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办公楼 6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8
2016年上海国际办公家具展什么时候开始,是第几届啊?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6-28

您好,2016年中国国际办公家具展览会开始时间:2016年9月8-11日 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希望我的答案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6-28

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展览日期2016年9月8-11日;展馆地址是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品范围:国际品牌、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儿童家具、整体家具、办公家具

秋储冬藏 2016-06-28

2016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6-09-07 面积:346495平方米  所属行业:家具销售展,红木家具展 展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