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维护保养 8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9
釉面砖怎样防止木工弄出划痕?该如何做好保养的呢?

被采纳

露台用釉面砖个人感觉是挺好的。 釉面砖就是砖的表面经过烧釉处理的砖。一般来说,釉面砖比抛光砖色彩和图案丰富,同时起到防污的作用。 但因为釉面砖表面是釉料,所以耐磨性不如抛光砖。分类按原材料分为陶制釉面砖和瓷制釉面砖。依光泽不同,又分为亚光和亮光两种。适用范围厨房应该选用亮光釉面砖,不宜用亚光釉面砖,因油渍进入砖面之中,很难清理。釉面砖还适用于卫生间阳台等。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6-06-29

推荐:釉面砖,釉面砖,是家居地面装饰中普遍的一种材料。由于砖石的表面拥有丰富的图案和花色,因此釉面砖也颇受消费者们的欢迎。选择釉面砖也不错。表面强度大,弯曲程度较强,可以作为墙砖和地砖装饰,耐热、耐冷而且还防止渗透,平日里清洁保养的时候也非常方便,规格齐全,选择范围空间大。

pingka 2016-06-29

釉面砖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陶土烧制的,一种是瓷土烧制的。 釉面砖就是在砖的表面上烧上一层釉层的瓷砖,背面一般是凹凸方格纹。根据釉料和生产工艺不同,大概分为白色釉面砖、彩色釉面砖、装饰釉面砖、印花釉面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