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照明灯具 6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9
水晶灯具客厅用的应该怎么选择,要考虑些什么吗?

被采纳
花千芳 2016-06-29

现在很多人装修新房都会在客厅安装一个水晶灯,我觉得水晶灯蛮好的,具有现代美观,透光性好,晶莹剔透、耐高温性能好等优点!我们来看看如何选购水晶灯吧: 1、考虑居室结构、风格。无论楼层高低、房间间隔、天花横梁的装饰与分布、室内设计风格等,都是选择和装置灯饰时要考虑的因素。 2、考虑照明面积。一般可根据水晶灯的直径或灯泡瓦数去衡量其照明面积。一般水晶灯作为室内主光源,可以配合其他一些灯来发挥效果。同时在光源的选择上应注重低碳环保的光源。如新生的大功率LED水晶灯,就是绿色家居不错的选择。 3、考虑灯具的风格。一般大家装修的都是现代中式风格,那么选水晶灯时,可以挑选结构简约,时尚的现代水晶灯。同时简单的水晶灯在后期维护、擦洗过程中都是很方便的。 以上三点是选购水晶灯应该注意到的,如果您担心不好收拾的话,建议你买款式简单一点的,比较好打理。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6-29

要根据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择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如果比较大,就用大圆形的水晶灯。太小就不要了。还有就是如果你用圆形的水晶灯,装修的吊顶最好也是圆形。不过建议不要用水晶灯,清洗很不方便。希望能帮到你。

客厅用石膏吊顶,用水晶灯合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