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卫生间 6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9
商品房卫生间装修流程有哪些请问哪位能详细说下?求详情?

被采纳
磐石 2016-06-29

盼星星盼月亮,很多业主对验房就那么盼着,但是毛坯房收房是个很关键的一步,验房关系以后生活的质量问题。所以,请大家要重视这一流程。不要因为拿到钥匙时忘了做这一步,那日后有问题就要自己承担了,所以这一步千万不能少,这边就简单来说一下验房有哪些流程,都要注意些什么,你可以参考以下的看看。 一般来说,新房交房,开发商会有验房师帮你验房。但是因为是开发商派来的验房师,所以验房的结果可能并不准确。你可以找监理公司请人来验房,这个费用大概几百元,根据房子和监理自身情况而定。今天吉屋小编就来和大家说说验房要多少钱,验房要交哪些费用以及验房费用怎么计算。 相关的收费标准如下:   1、毛坯房普通多高层房120平方米以下3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7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8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以下11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2元   2、全装修房120平方米以下85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复式房型200平方以下12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联体别墅250平方以下18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独立式别墅300平方米以下2300元,超过面积每平方米加5元。 购房者自行验房要注意以下方面问题: 1、核定房产面积: 核定房产面积无疑是验房的第一步。动辄上万每平米的商品房销售价格让我们承受不了面积缩水的损失。准备好KFS提供的该房的户型图,按照该图的边线沿实际房产对应的边线进行实际测量、将测量数率标注在户型图上、计算出实际的房产面积、最后与KFS报出的面积进行对比。 2、下水管道的通畅性: 下水管道最怕的是水泥,一旦在施工过程中有水泥落入下水管道中凝固后就会造成下水堵塞。这种堵塞在验房过程中最常见,也最难处理。 3、卫生间的防水性能: 大多数的渗漏发生在卫生间,一旦发生就会对楼下的住户造成损失,造成不应有的邻里纠纷。所以一定要在验房时做24小时闭水试验。方法是在卫生间内地面蓄水,24小时后到楼下住户的相应位置观察一下是否有渗水现象。 之前我在家居市场上过班,记得有的验房是可以不用收取费用的啊,免费的勒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到网站上查询,验房流程比较多,但是朋友们一定要细心,避免装修后腰整改。每个地方的收费咨询都不一样,可以参考上面的标准,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6-06-29

你好,价格120--400元,卫生间隔断让卫生间在使用上更方便、卫生、美观。由于卫生间室内比较潮湿。在卫生间的装修过程中不仅要考虑到卫生间防水问题,并且在设计隔断时也要注意选择防潮防水的材料,常见的防水卫生间隔断材料有哪些呢?如果你准备装修卫生间,(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6-06-29

厨房卫生间装修流程之厨房装修流程 对于厨房的装修,其实并不是太过于复杂,只不过要按照流程来进行,首先就是改变电线的线路,根据家用电器的摆放位置来合理的设置插座;其次就是厨房的防水,然后就是铺设瓷砖,当然了,对于厨房来说,油烟比较大,全部的墙面最好使用瓷砖进行铺贴。然后是吊顶工程,最后就是定制整体橱和厨房需要的家具 房卫生间装修流程之卫生间装修流程 对于卫生间的装修,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还是比较重要的,它的流程和厨房装修的流程差不错,首先要对水电的线路进行调整,然后是地面做防水,需要注意的是,卫生间的防水不仅仅包含了地面,墙面最好也要进行一下防水处理。然后就是铺设瓷砖,最后就是安装卫浴。卫生间卫浴的位置一定要规划合理。 厨房卫生间装修之需要注意的事项 在厨房卫生间装修知识中,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个是厨房和卫生间的防水必须要做,而且一定要仔细的做,以防止水下渗或者是渗透到侧面的房间;第二个问题是厨房和卫生间墙面处理最好是选择瓷砖,这样可以保证墙面的干净,整洁。第三个问题是吊顶最好选用铝塑板,便于清洁。 以上是关于厨房卫生间装修的流程以及几个注意的事项,在进行装修的时候,要进行前期的设计,然后选择最合适的方案,这样才能打造理想的厨房和卫生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