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卫生间 20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9
大家说说小卫生间如何装修的?具体的方式是怎么样的?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6-06-29

卫生间注意事项一:选色的问题不一样的色彩代表着各不相同的寓意,给人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因此,看见不同的色彩,我们的心情也是不同的。卫生间是一个排泄和洗涤污秽的地方,想必大家都不愿意在卫生间内久留。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让我们的卫生间变得赏心悦目呢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卫生间的选色极为重要,选择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色彩,装修出来的空间也就美观大方许多。一般浅色系的色彩明亮而灵动,往往能给人带来乐观积极的影响,然而深色系的色彩往往显得暗沉压抑,容易让人产生消极的坏情绪。在卫生间装修选色方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房子的整体装修风格选择一个适宜的浅色系色彩。 卫生间注意事项二:灯具的选择虽说卫生间没必要装修得像我们的客厅一样灯火辉煌,但是我们在选择灯具的时候,也不能马虎大意,选择一个合适的灯具,不仅让我们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也是一种很好的装饰效果。卫生间内,一般选择一些柔和、温暖的灯光亮度就比较合适了。在选择卫生间装修的灯具时,还值得注意的是,我们的灯具必须是有防水措施的,有了可靠的防潮、防水功能,我们使用起来才会更加的放心,毕竟是安全第一。卫生间的灯具没必要选择豪华的水晶灯之类的贵重灯具,选择一些简单的白炽灯就好了。白炽灯的亮度合适,光线柔和,而且也比较省电,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卫生间灯具卫生间注意事项三:通风的处理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通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大家不要因为卫生间的空间较小,或则是不重视卫生间的装修,就忽视了卫生间的通风问题。虽然我们每天在卫生间内呆的时间不长,但是有人活动的地方,就必须保持一定的空气流通。更何况卫生间是一个产生秽气的地方,如果我们没有处理好卫生间的通风问题,容易让有害的空气囤积在卫生间内,对居住者的身心健康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隐患。我们可以在保证卫生间私密性的基础上,做好卫生间的通风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6-06-29

下沉式卫生间是指在主体建造的时候将卫生间结构层局部或者整体下沉离相应地面一定高度,这个高度一般在30CM左右。通俗地讲,这个卫生间的地平面低于其他房间地平面高度在30CM左右。 下沉式卫生间优势下沉式卫生间与平常的卫生间相比,有三大极为显著的优势,一是下沉式卫生间没有了以往下水道的管子,卫生间的层高相对增高了一些;二是下沉式卫生间方便洁具的灵活布置,接房装修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及喜好来设置洁具摆放的位置,满足了人性化的居住需求;三是给管道维修带来了便捷,管道维修只需要在自己家的卫生间里进行,干扰不到楼下的住户。下沉式卫生间如何装修下沉式卫生间有其平常卫生间不可逾越的优势,同时,当然也有其下沉式卫生间不好的方面。一般能作为优势的方面,其实,也是劣势的根源。下沉式卫生间装修,要把下沉区回填起来,还要保证回填的质量与安全,那回填的施工工程就不得马虎大意,要找负责人、经验丰富的装修工人不说,回填物的费用及回填工作的费时费力也要比平常的卫生间花费的多。同时,卫生间装修的防水工作对下沉式卫生间来说也至关重要,大家想想看,要是下沉式卫生间防水没有做好,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把地面全部刨掉进行查验维修,那就意味着你要重新装修一遍卫生间,这样一来,势必劳命伤财。因此可见,下沉式卫生间装修重在回填工作与防水工作两大块。

Mr小木屋 2016-06-29

 (1)确定婚房卫生间装修设计的方式。卫生间有兼用型、独立型以及折中型三类装修方式。大家根据自己婚房的大小自行选择;   (2)选择合适的卫浴产品,确定浴霸、浴缸、坐便器之类的安装位置、排水方式等; (3)改造卫生间的水电路。这个步骤在整个婚房卫生间装修过程中是最重要的。大家在水电路改造之后别忘了做一些测试,看看改造是否合格;   (4)进行防水工程。无论是墙面防水还是地面防水,大家都应该仔细小心。大家可以做长时间的积水渗漏实验哦;   (5)进行地面、墙面装修。小编建议大家在选择婚房卫生间装修的地面材料时多多选用防滑地砖,毕竟卫生间水太多,地面过于光滑非常容易摔倒。墙面材料的话大家可以选择贴墙砖,也可以直接用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