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装修风格 572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9
2016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什么时候举行?古典家具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6-06-29

第十三届中国古典家具展会:2016年4月15日-4月18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中國古典家具協會、香港环球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太和木作中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北京环球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单位:北京環球博威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协办单位:香港環球集團

其他回答(共1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6-29

2016十大品牌古典家具排名: 1、卡芬达(中山四海家具制造有限公司,2009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2、富侯仕(中山齐家家具有限公司) 3、森本红木(上每森本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4、年年红(浙江年年红实业有限公司) 5、轩红坊(中山太兴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6、福兴(江门新会区福兴古艺家具厂) 7、侨发(新会区侨发家私厂,中国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8、世纪名家(中山风行工艺家具有限公司) 9、元享利(北京元享利古典硬木家具有限公司,北方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10、伦勃朗(佛山伦勃朗家具有限公司,古典家具十大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