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环保检测 67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6-29
怎么除甲醛比较快,想搬进新房了?比较急的,求大神解答啊在线等?

补充:怎么除甲醛比较快,想搬进新房了?比较急的,求大神解答啊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6-06-29

  新房装修好之后,为了散发装修污染有害气体,人们通常会把房子空置一段时间,俗称晾房。   一般是通风三个月以后可以住。想早点搬进去的话采取点措施治理甲醛,建议你购买甲醛检测盒或者甲醛测试仪来检测甲醛含量是多少。0.1以下适合人体居住。0.1以上说明超标了,需要尽快采取除甲醛的措施。像通风,养植物、喷洒道,至少也要通风一个月才能住,没有味道不代表没有甲醛。像通风啊,养植物啊不过这个也比较慢,可以直接找专业的公司来。

其他回答(共1条)
畅想意念 2016-06-29

新房装修好了,估计很多人都会迫不及待地想要住新房吧,这时你可要注意了,装修之后一定要先去除甲醛之后早入住。清除甲醛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不要急于搬进去,开窗通风散发装修气味及甲醛半年左右,甲醛及装修异味会自然挥发、淡化,甚至消失。 2、用活性炭吸甲醛开始效果很好,可买些活性炭装饰陈列安装在室内,可有效清除甲醛及异味。 3、种植净化空气的盆栽,如吊兰、虎皮兰、芦荟、常春藤、绿萝、菊花、月季等,植物净化甲醛比较安全、持久。

tai一9890 2016-06-07

新装修的房子一般是通风三个月以后可以住。 想早点搬进去的话采取点措施治理甲醛,像通风啊,养植物啊不过这个也比较慢,可以直接找专业的公司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