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开发商 47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6-29
龙华聚龙华府是哪一个开发商?具体有什么规定?有什么要注意的?

龙华聚龙华府是哪一个开发商?

被采纳
Kitty王小宝 2016-06-29

1、单位职工集资是否能建房,各地规矩不同。如果是单位,必须过户给开发商,然后由开发建房。就是所谓“假开发”,钻政策空子。如果是大家集资,可以联建,大家共同作主。前提:土地证是大家的名字,而非单位。 2、单位负责人没有权利给开发商。 3、领导没有权利定建造价。如果是单位的,当然要以开发商名义建房。建造价有定额标准《建筑工程定额》。标准是省建设厅定额站制定的,不是哪一个人随便定的。但可以“上三下五”。即在定额标准中最高额可以提高3%下浮5%。这是招标时在招标办的,不是哪一个人定的。  4、具体情况咨询当地建设部门。

其他回答(共4条)
房佳旭 2016-06-29

这个要看你是送哪一个供应商那里买的了,像北京中创安照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应的,品牌:中创安,价格大概在1w左右一套。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6-29

万科保障房价格大概6750元每平方 楼盘类型: 普通住宅 楼盘位置: 龙华街道玉龙路与白龙路交汇处 开盘时间: 2012年下半年 入住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装修情况: 其它 建筑类型: 高层 售楼地址: 宝安区龙华街道玉龙路与白龙路交汇处东 开发商: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