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日常用品 45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29
请问谁知道红酒都有哪几种呢,有什么做的好的品牌吗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6-29

电动红酒开瓶器有很多种比如;兔头式开瓶器、气压式开瓶器、塑料开瓶器、 不锈钢酒刀不锈钢酒刀酒刀(小刀开瓶器),T型开瓶器,合金开瓶器,真空开瓶器,电动开瓶器,台式开瓶器 ,墙挂式开瓶器,SW-C001电动红酒开瓶器,干电池电动开瓶器。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6-06-29

红酒开瓶器比较推荐以下几款:法克曼(Fackelmann)多功能红酒开瓶器 拔塞钻 啤酒开瓶器,红酒开瓶器 多功能开酒器 啤酒起子 红酒开酒器,YISOMA红酒开瓶器开酒器皿,拜杰(Baijie)不锈钢红酒开瓶器 可开啤酒。

秋储冬藏 2016-06-29

电动红酒开瓶器规格有30.5×21×8.5cm、10.5*27.5cm 红酒开瓶器用于切开红酒酒瓶封帽,拔出软木塞。以便喝到心仪的美酒。常见的种类有:海马刀开瓶器、兔头式开瓶器、气压式开瓶器等。 别称:酒刀,瓶启,酒开,酒起(子),红酒酒启,红酒启瓶器,葡萄酒开瓶器,葡萄酒开酒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