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地板 2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中山生活家地板质量怎么样?有人用过知道好不好啊?

被采纳

生活家巴洛克不仅注重基材的质量,同时也之中木皮的质量,所以在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怎么样的答案中,木皮质量也是其一。在我们潜意识里,只有好的优质的木材,珍贵的树种,才能打造一份好的产品,而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就是从大众想法中出发,选择优秀的木材,然后通过专业的人员在精心挑选,来保证地板的外观能大方时尚。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6-06-30

尼克地板是哪个厂家生产的产品, 质量还是不错的

艾紫儿 2016-06-30

拥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洛可可三大品牌,实木复合地板、仿古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地板、拼花地板。在广东、天津、江苏、四川等地设立多个研发、生产基地。在中山、广州、天津三地设立四大生产基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