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心态| 照明灯具 7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地中海风格卧室灯具的特点是什么?一般要多少钱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6-06-30

你好,地中海田园风格客厅的特点如下: 一、地中海风格作为欧式装修风格中的一种他当然还有别的分支像是地中海田园风格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地中海田园风格特点是什么呢?地中海田园风格又称为地中海乡村风格,这种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回归自然”是设计师们设计知识所遵守的原则,这种风格在室内环境中设计中力求表现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的特点和感受,设计师们会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拥有的自然色彩和纹理。精巧的对室内的花卉、盆栽进行别出心裁的设计,创造出自然、简朴、舒适、随意但却不失高雅的氛围。 二、地中海田园风格的特点是务实、规范、成熟,在室内的空间布局上就很好的能够体现这样的特点,像是一般来说进入了户门,就可以欣赏到家居空间中对外的公共部分,这个公共部分说的是客厅和餐厅,这里布置的时候会选择华丽、光亮的一些材质,厨房的面积较大,客厅的装修简单却不失典雅,这两个功能区在设计风格中占有者重要的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6-06-30

211.50  LED现代简约时尚风格亚克力镂空雕花吸顶灯客厅卧室书房灯具 378.40  蒂凡尼吊灯简约现代地中海风格卧室书房客厅餐厅圆形玻璃吸顶灯具 632.00  简约欧美式多头吸顶吊灯创意地中海风格卧室客厅灯饰圆形铁艺灯具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墨水满瓶 2016-06-30

地中海风格田园台灯,价格为99元 地中海风格卧室灯,价格为168元 蒂凡尼地中海风格吊灯,价格为768元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