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完工验收 35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家装工程验收单哪位朋友有?内容是什么?

被采纳
taiwen 2016-06-30

包括以下内容(设备安装工程通用其它工程可参考,包括但不限以下内容):1、工程概况2、施工合同3、施工进场通知单4、材料进场记录5、隐蔽工程验收表6、设计变更单7、系统运行报告8、骏工图9、工程验收单10、结算书11、骏工报告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6-30

自来水管道安装流程如下: 1、建设单位提出入户申请 2、建设单位提出入户申请 接受申请 勘测、设计  3、建设单位提出工程设计图 4、工程预(决)算依据《全国统一市政工程预算定额执行组织施工 5、签定合同书 协议书  6、对建筑物的给水设施进行工程验收 7、确定验收结果,主管部门汇签工程质量验收单 8、竣工资料整理、存档(包括:图纸、合同、协议书、申请书、验收单、决算书等)

区别,如果承包工程只有一个单体工程,两者的形式差别在于验收单样式不同,但没有竣工验收手续结算将缺少必要资料。 如果承包工程包括多个单位工单项程,单体验收就是阶段验收,必须在承包工程范围内全部单体工程验收后才能做竣工验收(特殊情况下甩项的除外)。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