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卫生间 83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坂田卫生间隔断哪家做价格实惠?报价怎么样?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6-06-30

坂田卫生间隔断找以下几家做价格实惠 深圳市康美卫生间隔断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 深圳市坂田五和大道五和工业区5栋1层(近市内) 深圳移动隔断 地址:  龙华新区龙华新区龙华建达路67号  深圳隔断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龙观西路郭吓大厦

其他回答(共2条)

塑钢和铝合金都可以,不锈耐潮湿,不同种类价格不同。坂田洗手间隔断价格: 高密度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900元/套 防潮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330元/套 高密度板(抗倍特板)卫生间隔断 价格:880元/位 卫生间隔断价格:210元/平方 抗倍特板  价格:270元/张 金属卫生间隔断  价格:760元/平米 塑料蜂窝卫生间隔断  价格:1200元/间 卫生间隔断(锌合金系列)价格:1300元/位

齐都之夜 2016-06-30

坂田卫生间隔断可以找誉满办公隔断有限公司和优珏新型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他们的价格都很实惠公道,制作的卫生间隔断价格非常的便宜,而且都是专注于高档卫浴隔断五金配件领域的专业品牌,务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质高效,专业的优质服务。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