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夹板木材 30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谁知道中国实木橱柜十大品牌排行榜?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老余 2016-06-30

中国十大实木餐桌品牌排行榜,第一位:华鹤 华鹤创办于195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具、木门、橱产品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家具企业。华鹤所产的实木餐桌品质卓越,设计精妙。华鹤自其成立以来就以其优良的产品质量、独具匠心的设计优势与优质的服务取得了家具市场的信任。 中国十大实木餐桌品牌排行榜,第二位:喜梦宝  1988年成立于厦门,喜梦宝的产品注重环保,设计美观大方,自然纯粹,一直坚持以自身产品来证明自己,生产的实木餐桌质地优良,设计合理美观。 中国十大实木餐桌品牌排行榜,第三位:月星  月星是中国知名品牌,华东地区最大的家居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6-06-30

你好,2015十大现代家具品牌排行榜: 1、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全屋定制类:易高 2、简述:十环认证企业,华东Top.1全屋定制家具品牌商及制造商、中国唯一全品类全屋定制家具厂家; 3、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实木类:华丰 简述:50年家具制造史、子产业涵盖:房地产开发、远洋捕捞、水产养殖、旅游、铁路运输、仓储物流等; 4、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板式类:红苹果 简述:1981年创立于香港,产品涵盖板式家具、沙发,尤以板式家具知名,十环认证企业; 5、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软体类:顾家 简述:国家免检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伙伴单位; 6、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成品类:全友 简述:1986年成立,国内成品类家具龙头企业,产品线丰富,基本涵盖中国所有城市甚至包括乡镇,中国驰名商标; 7、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办公类:震旦 简述:1965年创立于中国台湾省,世博会参展企业,全国将近1500家直销、经销网点,中国驰名商标; 8、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橱柜-单品类:欧派 简述:知名橱柜企业,行业唯一打造品牌,包含一个、卫浴、壁纸、木门等,全国将近2000家专营店; ? 9、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衣柜-单品类:索菲亚 简述:上市公司,中国衣柜行业真正领导者。 10、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之沙发-单品类:左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