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床品 36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可以说说用过哪些床垫的品质好吗?到底是弹簧床还是乳胶床好?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6-06-30

喜临门垫还不错哦,这个品牌大家肯定都有听说过吧,它是十大品牌的床垫之一,不管是在市场上还是在网上都可以看到的。青年大多选择弹簧+记忆棉或者亲水绵床垫,软硬度比较适中,重要的是劳累了一天,舒坦在床垫上,缓解压力、纾解心情的功效。而买喜临门床垫的话你就可以如愿以偿啦,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6-06-30

其实选择床垫千万不可马虎的,不要小看它,它可以说我们在家中用得最多一种产品,所以它的好坏也是很关关键的,下面给你介绍几种你以参考看看的: 弹簧床垫:以弹簧为主要结构做成的床垫。弹簧床垫细分之下又分为连结式弹簧床垫、一线钢弹簧床垫、独立筒弹簧床垫和独立弹簧包/独立袋弹簧床垫。 乳胶床垫:以纯天然乳胶为主要材质做成的床垫。乳胶床垫主要有纯天然乳胶床垫单层结构做成的乳胶床垫和乳胶床垫为其中一层结构做的乳胶床垫。价格也不一样。 椰棕床垫:以各种椰棕树上的麻丝为主要原料做成的床垫。价格较便宜,透气性更好。 水床垫:内部结构主要为水。用充电的模式,起到一个冬暖夏凉的效果。酒店应用的最多。 充气床垫:主要采用充气磊充气,使特殊材质做成的床垫膨胀起来的床垫。主要用于旅途。 保健床垫:对人体穴位有按摩作用,通经络,促进新陈代谢的岫玉床垫、锗石床垫、磁疗床垫。

樱桃小碗子 2016-06-30

我用过中脉床垫,说实话效果还是不错的。床垫的功效可以亲自去体验,在日本这样的功效床垫早已经普及了,中国的传统观念坑的了很多人,那些自以为什么都懂其实是坑了很多人误导了大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