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居风水 90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6-30
请教下冰箱可以放在财位吗?会不会冻住财气的了?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6-07-01

光找准财位还不行,关键在于布置。以下这些注意事项需要小心哦。 注意事项一:财位之后应该有靠,不宜镂空。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不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容易些泄气,会有破财之虞相。 注意事项二:财位应当平整,不能高低起伏。财位处不宜是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导致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 ,财位才不致外漏。财位要尽量避免柱子和凹处,若此处恰是通道则可放置屏风,这样既能避免穿透的尴尬,亦可形成一个良好的财位。 注意事项三:财位不要凌乱震动。如果财位长期凌乱及受震动,则很难固守正财所以财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齐,所以也不可放置经常震动的各类电视、音响等。 注意事项四:财位要保持整洁干净。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 注意事项五:财位不能被重物压制。财位受压会导致家财无法增长,倘若将沉重的衣,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吃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 注意事项六:财位一定要亮,不能太暗。财位明亮则家宅生气勃勃,因此财位如有阳光灯光照财,对生旺财气大有帮助;如果财位昏暗则有滞财运,需在此处安装长明灯来化解。 注意事项七:财位宜坐宜卧。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因此应该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机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或者沙发在财位上,在财位坐卧,日积月累,自会壮旺自身的财运。此外,如果把餐桌摆在财位也很适宜,因为餐桌是进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时,又吸收财气,可谓一举两得。 注意事项八:财位可以放置吉祥饰物。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也不可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注意事项九:财位不赢有水。财位好稳忌水,因此不宜在此摆放水种植物,也不可以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注意事项十:财位植物不要乱放。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省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尤其是 以叶大叶厚叶园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以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因为此类植物是用来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会对财位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 最好也不要放在财位上。

其他回答(共2条)
默默无闻 2016-06-30

客厅要聚财那肯定要重视财位的布置,按照风水上来说,财位的布置得好的话就有可能带来源源不断的好运!财位的布置有诸多讲究,具体而言有以下十大注意事项: 1、财位忌无靠:财位背后最好是坚固的两面墙,因为象征有靠山可倚,保证无后顾之忧,这样才可藏风聚气。反过来说,倘若财位背后是透明的玻璃窗,这不但难以积聚财富,而且还因为容易泄气,会有破财之虞。 2、财位应平整:财位处不宜走道或开门,并且财位上不宜有开放式窗户,开窗会导致室内财气外散。若有窗户可用窗帘遮盖或者封窗,财位才不致外漏。财位要尽量避免柱子和凹处,若此处恰是通道则可放置屏风,这样即能避免穿透的尴尬,亦可形成一个良好的财位。 3、财位忌凌乱振动:如果财位长期凌乱及受振动,则很难固守正财,所以财位上放置的物品要整齐,也不可放置经常振动的如电视、音响等。 4、财位忌受污受冲:财位应该保持清洁,倘若厕所浴室在财位或杂物放在财位,这就会玷污财位,令财运大打折扣,不但使财位不能招财进宝,反而会令家财损耗,财位也不宜被尖角冲射,以免影响财运。 5、财位不可受压:财位受压会导致家财无法增长,倘若将沉重的衣柜、书柜或组合柜等等放在财位,令财位压力重重,那便会对家宅的财运有百弊无一利。 6、财位宜亮不宜暗:财位明亮则家宅生气勃勃,因此财位如有阳光或灯光照射,对生旺财气大有帮助;如果财位昏暗,则有滞财运,需在此处安装长明灯来化解。 7、财位宜坐宜卧:财位是一家财气所聚的方位,因此方位善加利用,除了放置生机茂盛的植物外,也可把睡床或者沙发放在财位上,在财位坐卧,日积月累,自会壮旺自身的财运。此外,如果把餐桌摆在财位也很适宜,因为餐桌是进食之所,在吸收食物能量的同时,又吸收财气,可谓一举两得。 8、财位宜放吉祥物:财位是旺气凝聚的所在地,若在那里摆放一些寓意吉祥的招财物件,例如福、禄、寿三星或是文武财神的塑像,这会吉上加吉,有锦上添花的作用。 9、财位忌水:财位好稳忌水,因此不宜在此处摆放水种植物,也不可以把鱼缸摆放在财位,以免见财化水。 10、财位植物要讲究:财位宜摆放生机茂盛的植物,不断生长,可令家中财气持续旺盛,运势更佳。因此在财位摆放常绿植物,尤其是以叶大或叶厚叶圆的黄金葛、橡胶树、金钱树及巴西铁树等最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该用泥土来种植,不能以水培养。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因为此类植物是用来化煞的,如不明就里,则弄巧成拙,反而会对财位造成伤害。而藤类植物由于形状过于曲折,最好也不放在财位上。 风水暗含了很多科学的道理,已和我们生活密不可分!我们在装修中只要合理的运用风水,就可以趋吉避凶,甚至带我们好运呢!

比目鱼ok 2016-06-30

冰箱最好放在厨房,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如果是冷藏柜,以放置饮料为主,就可以放在客厅,但是一定要注意,决不可放在客厅中的财位,这样会使家庭的财运逐渐衰退。其实冰箱除了不要放在客厅中的财位之外,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