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床品 62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1
想买羊毛褥子,请问对身体有没有危害的呢?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7-01

羊毛褥子对身体无害,羊毛主要由蛋白质组成,羊毛是纺织工业的重要原料,它具有弹性好、吸湿性强、保暖性好等优点。绵羊毛在纺织原料中占相当大的比重。世界绵羊毛产量较大的有澳大利亚、前苏联、新西兰、阿根廷、中国等。绵羊毛按细度和长度分为细羊毛、半细毛、长羊毛、杂交种毛、粗羊毛等5类。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6-07-01

褥子是睡觉时垫在身体下面的物品,用棉花或鸭绒或兽皮或草制成。褥子就是铺在上的,软的,很舒服,比被子小,类似于床垫,但一般不直接铺在床板上,确切的说是铺在床垫上面的,而且上面还要铺褥单(也可叫床单,大小跟褥子差不多),羽绒褥子有南通嘉玉廷床上用品有限公司等等。

新鱼儿 2016-07-01

没有,羊毛褥子,透气性好,保暖。羊毛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羊毛具有极好的吸潮放湿性,羊毛纤维可吸收自身重湿气的35%,并且自动发散到空气中,确保温度平衡,对体温调节也有具有一定作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