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地板 710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01
室外用地坪漆的种类有什么呢?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6-07-01

室外用地坪漆的种类可以分为: 一、环氧地坪漆 环氧地坪漆主要成分就是环氧树脂,在搭配上一定的溶剂和固化剂调制而成,其与水泥之间有很好的粘附性,并且具有很好的防腐耐磨等优良性能,经常用来做停车场、仓库、商场工厂等地。这类地坪漆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 二、防腐蚀地坪漆 防腐蚀地坪漆光听其名字我们就已经知道了,其具有很强的防腐性,并且还具有很高的强度,一般化工厂,煤油厂等含有较多化学成分的地方都会用到这种地坪漆。 三、弹性地坪漆 弹性地坪漆顾名思义其漆膜肯定是具有一定的弹性的,因此一般广泛的运用到运动场所,例如健身房、操场等场所。 四、聚氨酯地坪漆 聚氨酯地坪漆可能大家都对此感到很陌生,因其漆膜的粘连度不够,因此并没有得到广泛的运用,目前市场上这类地坪漆的价格是非常便宜的。 伍、防静电地坪漆 防静电地坪漆一般都用于电厂或者电子厂等经常接触到电的大型公共场合,这种地坪漆相当于为这些地方增加了一层保护层,让里面的人更加的安全。 六、防滑地坪漆 防滑地坪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就运用得比较的广泛了,目前许多的公共场合都会用到这类漆,为行人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七、可载重地坪漆 可载重地坪漆最大的特点就是与地面的粘附力极高,并且还有较高的拉伸强度和硬度,因此在许多的仓库后者经常停放大型车辆的地方都有用到这类地坪漆。 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1条)
泪痕春雨 2016-07-01

地坪漆大多数是用在工程的地方比较多,所以对于它的施工要求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你有什么不了解也可以看看以下这些的。 地坪漆施工方法要点很多,应根据地坪漆产品涂装的使用环境条件,地坪漆涂膜质量要求,地坪漆涂料的性能、用途和涂装特点,地坪漆涂膜层次,地坪漆涂膜厚度,地坪漆涂装产品的基材(材质)、形状和尺寸,地坪漆涂装前表面状况及预处理方法,地坪漆涂装必备的设备及工具(包括现有设备工具和需要添置的设备工具),地坪漆涂装产品的批次,地坪漆涂料干燥方法及设备条件,地坪漆涂装环境条件和环保设施,组织机构,地坪漆涂装技术水平等进行合理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