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夹板木材 93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1
e0级中密度板标准是什么谁清楚?都有什么标准?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6-07-01

甲醛很多物品都有像啤酒啊,部分水果,不要过量就行。一般正规厂商生产的E0级E1级密度板的甲醛释放量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其中E0级的密度板规定甲醛含量接近于啤酒中的甲醛含量相当于天然原木,为人体完全没有影响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7-01

密度板一般有0.5cm,0.9cm,1.2cm,1.5cm,1.8cm,2.2cm,2.5cm的。 细木工板一般也就是1.5cm,1.8cm两种。 质量上有粗板\中密度及细密度等,好的板它的分子结构紧密,抗弯强度高。 密度板有分环保的,它是根据其甲醛含量的高底和材料来分。最好能达到了欧洲E—1级环保标准。 1220x2440mm在上海地区的价格大概是: 细密度板

Cherry陈小美 2016-07-01

主要看你看重哪方面。。 环保性的话生态板肯定比密度板好。。生态板E1标准时甲醛含量小于0.5,而密度板E1的标准是小于5.0.这个就没有可比性了。。还有密度板比生态板重很多。。如果是自己做橱衣柜这些的话肯定用生态板。。密度板主要一个就是成本低。。一般做雕刻这些都是用密度板。。生态板肯定不行。 怎么说呢。。其实这个没有可比性的。。一张生态板可以买3张同等规格的密度板。。而且密度板根本不能碰水。。而生态板的话防水性能都还不错。。。我们公司的鱼缸都是用生态板做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