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收费咨询 9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请问下楼板打孔价格多少

哈尔滨装饰材料报价怎么样?高不高?哪位有经验的说一下啊。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6-07-02

一个窗帘打孔器的价格具体多少不一定,主要看你买什么样的,在哪里买,市面上和网上的价格就会有区别,网上不同的地方也有区别,还有打孔器也会随着质量的好坏也有区别,都不一定。常用的窗帘打孔器一般在630左右,它的内径有4.7和5.4CM。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6-07-02

1、如果在楼板施工完毕后出现的设计变更所发生实际增加打孔时,可以套开孔凿洞或者 ??签证。   2、楼板上打孔,在土建施工或安装施工配合里都综合考虑了,不用再套。如果是施工过程中漏掉,或未按图施工导致,属于施工方的责任,应无条件完善。   套定额的方法:   1.对号入座。什么工程量套什么定额,先找到你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额内容。   2.理解基价的组成。定额中的基价就是人工+材料+机械,(需要说明的是请注意单位)现在都是消耗量定额,消耗量就是损耗,定额书中有明确表示每种不同材料的损耗,材料的单价*损耗就是这种材料的定额价格。   3.基价转换。如果人工,材料,机械中的某种价格变动就需要基价转化,把原来某种变动的价格从基价里扣除,再把变动后的加进去组成新的价格。

快乐小魔仙 2016-07-02

早期的预制混凝土空心楼板,与现在的现浇混凝土楼板不同,不可以随便打孔的。 你已经打了孔,要看孔径大小和孔的深度,以及打孔的器械。如果打的深,打到空心部位是起不到固定作用的。打到肋部,有可能对钢筋造成损伤,而且会破坏混凝土对钢筋的握裹,像你说的打了很多,那是比较危险的。 另外,没有什么好的补救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