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办公楼 52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2016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时间地点哪个晓得?北京和上海有哪些大型的展览呢?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6-07-02

你好,2016年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开始时间:2016年10月25-29日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展览中心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会展期:两年一届 德国科隆办公家具展展品范围: 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延伸及管理; 德国办公家具展及设备(包括地板地面、灯具、A/V技术、财务系统); 办公家具及设施; 办公场所配件/配饰规划及设计、系统分析; IT技术、软件服务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丁小妹 2016-07-02

2016第38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开展时间:2016-09-07 面积:346495平方米  所属行业:家具销售展,红木家具展 展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7-02

2016年北京办公家具展,展会日期:2016-03-18 至 2016-04-01; 展馆名称:中国广州琶洲会展中心A\\B\\C展馆;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