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床品 66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行内的朋友说说,茶叶梗做枕头好吗?茶叶梗做枕头有什么作用的?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6-07-02

当然好了吸汗、安神 !有贵有便宜一个枕头大概要个40-60块钱。茶叶梗带有茶叶的香味,淡淡的香味,可以让我们更好的休息,保证更好的睡眠质量,茶叶梗是有点硬,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按摩头部,对我们人的身体是有很好的好处的。茶叶枕头用的是当年天然新茶老叶,不是用茶叶渣做枕头,也不是茶叶梗做枕头。网上听说很多人买到茶叶渣枕头,但这只能说明部分厂家的行为。而茶叶梗更不用说,一枕上去,就会硌头,睡觉就不舒服了。所以茶叶枕头是采用纯茶叶而制的。 希望能帮你

其他回答(共2条)
jacky医师 2016-07-02

茶叶具有灭菌、抗辐射、消暑解热、安神消烦等功效,即使是喝过的茶渣茶叶梗也同样具有芳香气味及灭菌、安神的作用。用茶叶梗做成茶枕头有安神保健的作用,可快速消除疲劳,让你安然入睡,提高睡眠质量;还能清心明目,改善大脑血液循环,使大脑有充分的氧气和营养供给,消除大脑疲劳,增强记忆力;此外,茶枕中的物质还有改善胃肠功能、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改善面部微循环、杀菌消炎以及清除异味和其他有害气体的作用。

食人美人鱼 2016-07-02

很多朋友都见过用喝过的茶叶做枕芯的吧?刚出生不久的宝宝也要用茶叶做枕头,因为茶叶枕头功效与好处不仅仅是睡得香,还有很多功能,首先把,茶叶枕头它本来就舒服,不枕枕头睡好吗?你是不知道睡觉枕枕头的好处了?编者整理了一些茶叶枕头的好处,供大家参考: 中医学认为,头为诸阳之会,精明之府,气血皆上聚于头部,头与全身经络俞穴紧密相联。茶作为芳香类天然植物,挥发出香味具有祛痰定惊、开窍醒脑、扩张周围血管的作用,直接作用于头部,从而防病祛邪,平衡气血,调节阴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