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经适保障房 2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深圳单位公租房申请条件都需要哪些?申请流程是怎么的呢?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6-07-02

你好,一、申请深圳公租房的基本条件 1、拥有深圳户籍和3年的深圳社保; 2、拥有深圳户籍、一年的深圳社保、本科学历; 3、拥有深圳户籍、1一年的深圳社保、中级职称; 只要满足以上任一一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深圳公租房。 二、申请深圳公租房的详细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注:提出申请深圳公租房的当天开始满18周岁,含当日。 深圳公租房的申请条件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02

一、申请深圳公租房的基本条件 1、拥有深圳户籍和3年的深圳社保; 2、拥有深圳户籍、一年的深圳社保、本科学历; 3、拥有深圳户籍、1一年的深圳社保、中级职称; 只要满足以上任一一个条件就可以申请深圳公租房。 二、申请深圳公租房的详细条件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 注:提出申请深圳公租房的当天开始满18周岁,含当日。 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提出申请深圳公租房时在深圳未租住任何形式的保障性住房。正在深圳领取低保廉租货币补贴、低收入或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的,可以申请深圳公租房,但在其签订深圳公租房合同后,应当立即停发租房货币补贴; 3、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深圳市未购买过政策性住房,未享受过购房补贴政策;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且在2011年之后未在本市转让过或者因离婚分割过自有住房,即三年内未在深圳市拥有自有住房的居民,就可以申请深圳公租房。 4、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在深圳市未拥有任何形式的自有住房,自有住房包括: 安居房(含准成本房、全成本房、社会微利房、全成本微利房)、房改房、经济适用住房等政策性住房,集资房、拆迁安置房、军产房、商品房、自建私房及住房建设用地,且在申请受理日之前三年内(即2011年1月30日后)未在深圳市转让过或者因离婚分割过自有房; 5、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超生子女的行为。 6、申请人已经组建家庭的,应当以家庭为单位提出深圳公租房轮候申请,具有深圳户籍或者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满一年的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应当列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的配偶属现役军人的,可以不受户籍及持有深圳居住证期限的限制。 具有深圳户籍的申请人父母、成年子女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但在承租期间不得重复享受深圳市其他任何住房保障政策优惠。申请人的成年子女因服兵役、就读全日制学校而将户籍迁出深圳市的,视为具有深圳户籍、可以提出申请深圳公租房。

皆大欢喜 2016-07-02

2013年大规模保障房分配结束后,2014年内深圳还有多个保障房项目分配。公租房即公共租赁房。公共租赁房是解决新就业群体、户籍人口等群体住房困难的一个住房解决方案。很多人询问深圳公租房在哪里和深圳公租房价格,还有龙悦居,梅山苑二期 配套,交通等问题。很多人有疑问:深圳市前海公租房和深圳市公租房有哪些,深圳市2014年公租房及深圳公租房有哪些楼盘与深圳市公租房有哪些, 深圳市公租房在哪里及南山区公租房。正在深圳市领取租房货币补贴的,可以依照本办法申请轮候公共租赁住房,经轮候选房并承租公共租赁住房的,停止享受租房货币补贴。申请人及其配偶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超生子女行为。申请人已经组建家庭的,应当以家庭为单位提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具有深圳市户籍或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一年的申请人配偶、未成年子女应当列为共同申请人。申请轮候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应当提交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表、申请人及其配偶等共同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簿或者其他户籍证明。2014年申请轮候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首次集中轮候的网上申请时间为2013年12月16日9:00至2014年2月14日24:00。之后进行网上申请的,将纳入日常轮候。首次集中轮候的书面申请材料提交时间为:2013年12月23日9:00至2014年2月28日18:00。之后提交书面申请材料的,将纳入日常轮候。 2014深圳公租房在哪或深圳公租房在哪里以及深圳公租房的位置。更多人询问深圳公租房的价格较为低廉,如龙悦居三期为17.6元/月/平方米。梅山苑二期19.8元,松坪村三期16.5元,招商澜园11.4元。物业管理费标准龙悦居2.56元,梅山苑二期2.60元,松坪村三期2.60元,招商澜园2.80元/月/平方米。以上内容涵盖深圳2014公租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