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厨房 9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多功能电热锅有什么功能?多功能电热锅哪个牌子好?

被采纳

多功能电热锅是利用电热烹饪食物的厨房电器,能进行多种食物加工,包括煎、炸、烙、蒸、煮、涮、焖等,它的功能也是比较广泛的,下面来说一下它们使用时要注意哪些? 1、新选购的多功能电热锅,在使用前,取适量白醋稍微加热,然后倒到锅内,用干抹布沾白醋将锅具清洗一次,然后用热水冲洗干净,然后用干抹布内外擦干之后晾干后再使用。 2、应当避免长时间的干烧。虽然多用锅具有抗干烧的功能,温控器自动保护,但是毕竟干烧不属于电热锅的一种正确使用状态,应当尽可能的避免,以保护温控器及内部电路和锅体,防止锅体变形。 3、多用锅的锅具虽然抗酸碱性很好,但是也应当尽可能的避免长时间防止强酸碱食物。 4、多功能电热锅在停止使用后,应当利用锅具余温来清洗锅具,可加少许清洁精对清水,使用海绵或者柔软抹布,对锅具的内外壁及过低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用干部擦干锅身和锅底。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6-07-02

多功能有着很多的优势,所以很受人们的喜欢的,市面上多功能电热锅品牌繁多,那么多功能电热锅哪个牌子好? 1、苏泊尔SUPO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竞争力企业,全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企业品牌,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 2、美的Midea(于1981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有限公司) 3、小熊(广东小熊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十大电热锅品牌) 4.、荣事达(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前茅) 5、奥克斯(奥克斯集团,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国家重点火炬高新技术企业) 6、灿坤(漳州市灿坤实业有限公司(灿坤跨国集团),灿坤是台湾最大的3C零售连锁企业,是世界上最大的小家电生产基地) 7、新飞(新飞集团,中国明星企业,电热锅十大品牌)

樱桃小碗子 2016-07-02

多功能电热锅,通过锅体的合理结构设计,提高锅体的强度、刚度和热效率,改善高温性能,延长使用寿命。 多功能电热锅是通过用上层铝板固定好电热管,下层铝板用焊剂通过高温和不锈钢锅体粘合在一起,两层铝板也用焊剂熔化成一体,通电后电热管产生的热量通过铝板传到锅体上,这就要求锅体、焊剂、铝板、加热管必须达到一定标准,有的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锅体用最薄的,焊料用最便宜的,铝板用最薄的,电热管用最次的,这种锅用的时候糊底、漏电、掉底、电热管爆裂,买这样的产品危险性很大,维修率特别高,买了这种产品就等于把麻烦和危险带回了家,万一发生意外,后悔莫及。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