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卫浴洁具 4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2
抽水马桶有吸气响声怎么办,请大家告诉我处理的办法啊?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07-02

抽水马桶是我们每天必用的,使用的频率很高,一有不慎,就很容易造成堵塞!马桶堵塞就会影响正常的使用,我们也不可能每次都找人来弄,所以很有必要自己学习下马桶堵塞的疏通方法。那马桶堵塞常用的疏通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就这个问题给您做个分享,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马桶堵了怎么办一:其实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 马桶堵了怎么办二:许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假如是土壤、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马桶堵了怎么办三: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马桶堵了怎么办四: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 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 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行啦 马桶堵了怎么办五:用适量的草酸(寻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马桶堵了怎么办六:可以买条泥鳅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座便器的目的。假如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 马桶堵了怎么办七: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马桶堵了怎么办八:可以到市场上买个揣子,然后猛揣几下,半个月用一次,就不会堵了 马桶堵了怎么办九: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 马桶堵了怎么办十: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非常好。 以上是马桶堵塞的十种疏通方法,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您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疏通方法。这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日常在使用马桶时,不要把纸巾、卫生巾、厨房的洗碗水等垃圾倒入马桶内,预防工作很重要。只要我们在日常使用马桶的时候多加注意,就可以减少马桶堵塞的几率!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6-07-02

马桶是我们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也是比较容易产生问题的,我们都知道马桶堵塞可能是最常发生的问题,但并不是唯一的问题。例如,水箱可能会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水可能会流个不停,我们要怎么办好呢,这边给你推荐一家公司就是上海英陶马桶维修这个公司不错的,那么上海英陶马桶维修好不好?公司提供怎么样的服务? 上海红光维修服务公司以清洗、维修、改装抽水马桶为主。抽水马桶使用久了,易附着沉淀物、尿垢等,总是冲不干净,这就“生病”了。还有“喷粪”、“管道受阻”等。针对这些“病症”,“马桶医院”即行开出处方,几十分钟内便可解决。索要 保留服务收费单 。公司提供以下各种服务: 1. 马桶 座便器 洁具漏水,维修 2.小便斗、龙头感应器维修 3 厨卫防水 厨卫上下水管 马桶暖气水槽 维修安装移位 4.卫生洁具 厕卫给排水管 维修 安装 改造 5.座便器(马桶)水箱节水配件销售 马桶维修 水箱维修 6.老式6L以上马桶水箱改造 装节水配件 7.马桶维修(座便器)洁具维修 装节水配件 8.疏通 座便器 马桶 管道 9.免费提供部分品牌马桶 座便器水箱盖 我们经验多.技术高 设备好 价格合理 服务包你满意。 马桶的养护也蛮重要的: 日常使用、清洁马桶时,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冲水的时候没有盖上盖子。如果冲水时盖子打开,马桶内瞬间气旋可以将病菌等带到高空中,悬浮在空气中,进而落到墙壁和物品上,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所以日常使用马桶,一定要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大嘴猴 2016-07-02

1、对于水箱材质的问题,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将马桶水箱拆分开来,一个一个逐一进行检查看是马桶水箱里面的零件是否完好,如果有一些零件坏了的话,能修则修,对于不能修的最好就进行更换,如果对于太过劣质的抽水水箱,烂得比较多的,建议更换整个水箱了,以免带来更严重的后果。 2、对于马桶下水管的问题的解决办法就是仔细检查马桶与下水管接口处,是不是松动了,或者是管道烂了,这时候,如果是管道烂了就需要重新更换管道,如果是,没接好,就需要从新用一些铁丝之类的或者在外面去买一些可以将其固定的材料,将其固定好即可。 马桶漏水怎么办? ??365知识网 3、对于马桶的排水阀的问题,这个有点复杂,因为设计到许多专业工具进行检测,建议尽量请修马桶的工人进行专业的维修,这样以保证马桶的正常使用。 小结:对于家里面的抽水马桶漏水后,一定不要太过慌张,要马上切掉水源,然后根据各种原因进行检测,看家里面的抽水马桶漏水是出于何种原因,以便对症下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