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壁纸 37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3
电视背景墙贴纸的好还是布的好?有哪些装修技巧?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6-07-03

技巧如下: 1、位置大小规划   首先应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位置和大小,电视背景墙的位置顾名思义由电视放置的位置决定,而电视放置位置则与沙发的摆放位置相关,因此需要根据沙发或床的位置确定好电视摆放的位置,进而确定电视背景墙的位置。 2、装修风格规划   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需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的风格相对应,否则会有突兀之感。确定了电视背景墙的装修风格之后,就可以接着根据风格考虑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搭配、造型、材料选择等等方面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6-07-03

马赛克装饰电视背景墙效果好,如果放在电视背景墙,不要选择太亮的,不然看电视的时候对眼睛不太好!施工很简单,而且风格很多,卡通的,山水的都有,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俺是IT男 2016-07-03

1、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应该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避免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2、对于电视墙灯光的设计,避免安装刺眼的光源,应以柔和的暖色调灯光为主。应格外注意光反射的问题,避免造成光的二次污染。整体色调宜以暖色调为主,线条需要流畅,简约,大气,不会给人压迫之感,让人在客厅里能放松,休闲。3、个性时尚的艺术品装饰,能给电视背景墙带来更多现代气息。在上图中,电视上的创意工艺摆设品尤为吸引人,不同形状的造型摆设品,更能体现出整体的艺术感,且白色的色调在黑色的搭配下,显得尤为醒目。4、生活在嘈杂的大城市中,越来越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田园生活。那么,选用一些朴实,天然的材料,能让整个家有一种轻松自然的感觉。电视背景墙作为体现家居风格的重要元素之一,选用具有天然纹理的石材,可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5、无论是墙纸还是壁布,加工工艺都有很大进步,不仅更加环保,还有遮盖力强的优点。用它们做电视背景墙,能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而且施工简单,如果业主是个容易“喜新厌旧”的人,用墙纸,壁布做电视背景墙,更换起来非常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