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床品 9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3
床褥子垫被是棉花的还是其他的比较好?用什么材料好啊?为什么啊?

被采纳
mona 2016-07-03

棉花的褥子是暖和,但是没有涤纶棉或九孔纤维、蚕丝的褥子透气性好,其实不论是被子还是褥子,只要透气性好,就有利于健康的。最简单,便宜的方法是,你上市场买一些新的涤纶棉(不贵,一斤只有十元),大小溥厚就由你自己来决定了,再扯一些棉线的布料,就可以做一舒舒服服的褥子了。褥子铺在垫子上不滑的料子,结实的就行,化纤的就行颜色新鲜,还耐用。被子里是纯棉布的就行,表是棉布也可,不是太重要。棉布不易洗,其他布料都好洗。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6-07-03

做褥子用丝绵比较好,一是透气性好、不板结、易于水洗,二是价格相对棉花便宜很多。现在市场和网络有专门的丝绵被子、褥子填充块棉,厚度0.5----5cm可以任意选择厚薄。另外,在室内无风的情况下丝绵的保暖性能并不比棉花差,而且丝绵还比棉花蓬松、轻柔,丝绵对人体也没什么危害,现在做褥子基本都用丝绵

一蓑烟雨 2016-07-03

南京家福棉被专营店有做,我和几个同学就是在他们家买的棉花被芯,我当时买原打算做垫被的,看了质量比较好,就没舍得做垫被了。现在盖的特别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