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床品 91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3
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国内十大家纺品牌榜是什么?

被采纳
南瓜 2016-07-03

2016年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一、罗莱家纺??,上用品-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市名牌。二、富安娜家纺,床上用品-家纺十大品牌。三、梦洁家纺??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四、水星家纺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6-07-03

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1 罗莱Luolai2 水星家纺3博洋Beyond4梦洁家纺5 紫罗兰家纺6 孚日sunvim7 富安娜家纺8 维科家纺9 ?凯盛kasen10 堂皇tevel

老余 2016-07-03

目前家纺行业里面,公认的第一品牌是博洋家纺,他们在2000年就被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评为“中国家纺第一品牌”,所以这就是国内最好的家纺大品牌了。 2015中国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第1水星家纺 水星家纺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纺用品并形成优势品牌的大型家纺企业之一。水星家纺专注于家纺行业的专业化、品牌化,产品涵盖床罩多套件、被子、枕芯、单件组合、坐靠垫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和版权等知识保护102项,是中国现代家纺业的奠基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