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装修预算 153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7-04
24砖墙造价是多少?高吗?

家装新毛坯房水泥墙面,装修公司半包。请问:墙面基层处理和涂刷乳胶漆是分两个项目计费?还是按一个项目计费?谢谢!

被采纳
书生秦 2016-07-04

是红砖,还是空隙砖,这二个是不一样的 不过相对来说空隙砖的造价要比红砖高一点 一平方 吗 高出 10元吧 安一个平方砖墙的红砖,240*115*53,人工费造价是多少一块 24墙包工包料按平米计算160元/m2、37墙包工包料240元/m2

其他回答(共1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7-04

砖混平米造价是多少: 1、质量比较好的,一般每平方800元左右。 2、砖混结构是指建筑物中竖向承重结构的墙、柱等采用砖或者砌块砌筑,横向承重的梁、楼板、屋面板等采用钢筋混凝土结构。也就是说砖混结构是以小部分钢筋混凝土及大部分砖墙承重的结构。砖混结构是混合结构的一种,是采用砖墙来承重,钢筋混凝土梁柱板等构件构成的混合结构体系。适合开间进深较小,房间面积小,多层或低层的建筑,对于承重墙体不能改动,而框架结构则对墙体大部可以改动。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