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窗帘/配件 2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纱窗有什么作用?九江纱窗哪家质量好且价格又实惠?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7-05

九江隐形纱窗质量还不错,隐形纱窗不仅可以防蚊防虫,而且可以阻挡室外尘埃进入家居,从而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它是利用扭簧卷帘机构,将一定的纱网卷起在一个容器里,使用时可以拉出,不使用时可以收回的一个机构,可以防止来去蚊蝇,外形美观实用的一种纱窗。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6-07-05

  您好!我清楚的有两家都是不错的,家里用过,质量都是很好的。九江市九江镇邹家场工业集中发展区那里的纱窗挺不错的,纱窗的价格大概在60—100每平方米。性价比比较好。另一家是艾尚美的,艾尚美的防盗纱窗纱网防盗功能很强,是进口不锈钢网,质量很好,但是就是贵了一点。

傻傻的猫666 2016-07-05

纱窗推荐这几家,质量服务都很好。 众冉隐形纱窗门 地址:九江市共青城市创业路附近 巨源纱窗 地址:总店:南湖支路34号(翠湖明居东大门斜对面) 分店:开发区南海路10号(大树下十字路口) 景明纱窗店 地址:九江天马建材家具城C幢120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