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会展剧场 14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烟台展厅设计哪家的设计水平比较好?它们的地址是在哪呢?

被采纳
阙里 2016-07-05

烟台展厅设计以下几家好 烟台拜占庭-烟台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南大街237号招银大厦4层鸿叶装饰设计工作室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  招远市自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温泉路111号金晖装饰城F10-11号

其他回答(共2条)
20岁的眼泪 2016-07-05

烟台饭店装修以下几家公司做的好  鸿叶装饰设计工作室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招远市自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温泉路111号金晖装饰城F10-11号  伟民(港澳)设计装饰工程公司烟台分公司 地址:  双河西路鸿丰大药房附近

俊丸丸S圣炼 2016-07-05

烟台展厅设计以下几家好烟台拜占庭-烟台拜占庭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南大街237号招银大厦4层??鸿叶装饰设计工作室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招远市自在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温泉路111号金晖装饰城F10-11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