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商场 7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北京居然之家分店详细的都有哪些?地址在哪里?坐什么公交车可以去到

被采纳
linfan80 2016-07-05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望和桥西北角) 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 地址:北京海淀区远大路1号世纪金源购物中心西北侧 久盛地板北京玉泉营居然之家专卖店 地址:北京南三环西路58号 居然之家(大羊坊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大羊坊路106号 居然之家(南三环店) 地址:北京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 居然之家(丽泽店) 地址:北京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近丽泽桥长途汽车站) 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超市(玉泉营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居然之家家居广场(玉泉营店)内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 居然之家木材营业厅 地址:北京朝阳区姜庄路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馆丹麦儿童家具 地址:北京北四环东路65号B1-09 十里河居然之家 地址:北京28路;28路;378路;378路;439路;439路;513路;513路;621路;621路;638路;638路;976路;976路;986路;986路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四环东路65号 居然之家(木材市场) 地址:北京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陶瓷厅3-1-003 居然之家装饰建材市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小营北路 居然之家 地址:北京西四环中路2号集美家居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6-07-05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望和桥西北角)2.居然之家(十里河家具店)010-87378966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8号3.居然之家(丽泽店)010-63708088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4.居然之家(金源店)010-88873315;??010-88873389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5.居然之家(玉泉营店)010-83679596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亲还有的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7-05

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望和桥西北角) 2.居然之家(十里河家具店)010-87378966 北京市朝阳区大羊坊路108号 3.居然之家(丽泽店)010-63708088 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甲27号 4.居然之家(金源店)010-88873315; ??010-88873389 北京市海淀区远大路1号 5.居然之家(玉泉营店)010-83679596 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58号 亲还有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