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日常用品 84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05
奶粉勺旧物改造方法有哪些?都可以拿来做些什么?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7-05

1.奶粉勺改造节奏小沙锤做音乐游戏 将两个勺子扣在一起,里面装上绿豆,用电工胶带(最好是带颜色的那种,没关)缠起来就好了。摇摇听听,宝宝喜欢! 2、奶粉勺改造沥水架 将若干奶粉勺一个套一个粘起来,勺把朝不同的方向,一个简单的沥水架就做好了,宝宝的小奶瓶,小水瓶刷完了扣在上面沥水,是不是很方便呢 3、小小架子鼓 奶粉勺做小锤,不同尺寸的奶粉桶扣过来做小鼓,瞧一瞧,宝宝是不是很喜欢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7-05

上海雨林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浦东 上海升宏物资回收经营部嘉定 上海须发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徐汇 上海市松江区家具回收出售松江 上海吉源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

樱桃小落812 2016-07-05

常州老房子装修方法;学会废物利用,在老房子装修的过程中,一定有许多东西可以再一次改造使用,只要你有一双巧手,将旧物通过合理的改造或者改装,就可以使得我们整个家居个性又时尚了,不但能够改出复古的味道,还可以在预算中节约出不少的一笔软装费用哦。在翻新时大胆革新,既然决定将老房子翻新,那就不要小家子气的只是表面上的翻新,在风格上也要大胆尝试,不管是颜色搭配,还是家具选择,都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元素大胆合理的投入到家装当中来。这样老房子装修才真正的具有意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