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施工工艺 65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标准厂房设计规范是怎样的?有什么标准?

装修的时候没有想好,蹲便器污物下去的口在前面,每次都要大解完了才能冲掉,还可能冲出亚马逊。 现在还没有贴地砖,想要把蹲便器改为排污管的口在后面的的可以吗?不希望加高地面。 工程量大不大呢?

被采纳
莫念 2016-07-05

1通用标准房屋建筑制图统-标准GB/T50001-2010总图制图标准GB/T50103-2001建筑制图标准GB/T50104-2010给水排水制图标准GB/T50106-2001暖通空调制图标准GB/T50114-2010供热工程制图标准GJJ/T78-97建筑模数协调统-标准GDJ2-86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B/T50100-2001厂房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DJ6-862民用建筑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查勘与设计规程JGJ117-98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50037-96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住宅设计规范(2003年版)GD50096-2011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GB/T50362-2005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GBJ99-86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02老年人居住建筑设计标准GB/T50340-2003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JGJ25-2000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宿舍建筑设计规范JGJ-36-2005图书馆建筑设计规范JGJ38-99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87疗养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40-87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JGJ41-87+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88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JGJ49-88剧场建筑设计规范JGJ57-2000电影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58-2008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60-99旅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2-90饮食建筑设计规范JGJ64-89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6-91办公建筑设计规范了JGJ67-2006特殊教育学校建筑设计规范了JGJ76-2003港口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86-92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HGJ100-98老年人建筑设计规范JGJ122-99殡仪馆建筑设计规范JGJ124-99镇(乡)村文化中心建筑设计规范JGJ156-2008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6-07-05

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强制性条文GB50019-2003 《人民防空地下室设计规范》暖通部分GB50038-94-2003 《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2005年版)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工业锅炉房设计规范》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民用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073-2001 《锅炉房设计规范》GB50041-2009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 《汽车库、修车库、停车场设计防火规范》GB50067-97 《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全国民用建筑工程设计技术措施--暖通空调.动力2009 《供热计量规程》 《辐射采暖技术规范》

无双公主 2016-07-05

1 通用标准 房屋建筑制图统-标准GB/T50001-2010 总图制图标准GB/T50103-2001 建筑制图标准GB/T50104-2010 给水排水制图标准GB/T50106-2001 暖通空调制图标准GB/T50114-2010 供热工程制图标准GJJ/T78-97 建筑模数协调统-标准GDJ2-86 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B/T50100-2001 厂房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DJ6-86 2 民用建筑 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 城市道路和建筑物无障碍设计规范JGJ50-2001 民用建筑修缮工程查勘与设计规程JGJ117-98 建筑地面设计规范GB50037-96 住宅建筑规范GB50368-2005 住宅设计规范(2003年版)GD50096-2011 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GB/T50362-2005 中小学校建筑设计规范GBJ99-86 医院洁净手术部建筑技术规范GB50333-2002 老年人居住建筑设计标准GB/T50340-2003 档案馆建筑设计规范JGJ25-2000 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 宿舍建筑设计规范JGJ-36-2005 图书馆建筑设计规范JGJ38-99 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JGJ39-87 疗养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40-87 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JGJ41-87+ 商店建筑设计规范JGJ48-88 综合医院建筑设计规范JGJ49-88 剧场建筑设计规范JGJ57-2000 电影院建筑设计规范了JGJ58-2008 汽车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60-99 旅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2-90 饮食建筑设计规范JGJ64-89 博物馆建筑设计规范JGJ66-91 办公建筑设计规范了JGJ67-2006 特殊教育学校建筑设计规范了JGJ76-2003 港口客运站建筑设计规范JGJ86-92 汽车库建筑设计规范HGJ100-98 老年人建筑设计规范JGJ122-99 殡仪馆建筑设计规范JGJ124-99 镇(乡)村文化中心建筑设计规范JGJ156-2008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