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施工工艺 233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刮腻子每一遍中间需要间隔多长时间呢?具体流程是?

需在楼顶(目前贴着瓷砖)架设电子设备,电子设备需要通过膨胀螺栓与基础连接,因担心防水问题,需在楼顶平台另做混凝土凸台,想知道混凝土凸台如何与基础固联,混凝土凸台外形:5米*5米,不知道做150mm高是否基础承重有问题,加装的电子设备重量有3吨。不知道一般楼顶有多厚,就是防水层及以上,我的混凝土凸台要求能固定设备(采用膨胀螺栓100长)。如果为减重,我把5*5平台做成50mm厚,局部做15个(400*400mm的小凸台厚度100mm),这样施工是否可行?

被采纳
追风少年 2016-07-05

房子装修墙漆流程,1.刮腻子/石膏前的准备工作。确保墙面坚实、平整,用刷子,砂纸或其他工具清理墙面,使墙面尽量无浮土、浮沉。在墙面辊一遍混凝土界面剂(个别墙面可能需要贴布),尽量均匀,待其干燥后(一般在2小时以上),就可以刮腻子/石膏了。2.刮腻子(请选择耐水腻子)。刮腻子前应测量墙面的平整度(用2m以上检测尺),以确定要刮腻子的方法。一般墙面刮2遍腻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较差的腻子需要在局部多刮几遍。如果平整度极差或墙面倾斜严重,可考虑先刮一遍找平石膏进行找平,之后再刮腻子。每遍腻子批刮的间隔时间应在2小时以上(表干以后)。3.刷面漆。面漆通常要刷两遍,每遍之间应相隔2-4小时以上(视其表干时间而定)待其基本干燥。第二遍面漆刷完之后,需要1-2天才能完全干透,在涂料完全干透前应注意防水、防旱、防晒,防止漆膜出现问题。4成活墙面应坚实、平整、阴阳交竖直、无裂缝、无孔洞、颜色均匀、漆膜饱满。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6-07-05

粉刷墙面方法 一:墙面处理 确保墙面坚实、平整,用钢刷或其他工具清理墙面,使水泥墙面尽量无浮土、浮沉。在墙面辊一遍混凝土界面剂,尽量均匀,待其干燥后(一般在2小时以上),就可以刮腻子了   特别说明:界面剂的用途:封闭基层,防止腻子因水泥墙面疏松、浮土或过干等原因而出现问题,其表面比水泥墙面更适合腻子附着。 如果不打算刷界面剂,一定注意下面文字:夏季施工,墙面较干,施工前应辊一遍清水(不留明水),防止腻子因吸水率过快而出现针孔或开裂。 新作水泥墙面(比如开发商重做抹灰),必须等到水泥的28天养护期过去之后,才能进行刮腻子,否则很容易出现腻子气泡、强度不够的现象。    贴布(牛皮纸):其主要作用是抗裂,成本较高,一般墙面没有必要做。但对于保温墙面、较疏松的墙面、已经开裂的墙面来说,贴布效果较为明显,可以考虑使用。 二:刮腻子 刮腻子(请选择耐水腻子)。刮腻子前三应测量墙面的平整度(用2m以上检测尺),以确定要刮腻子的方法。一般墙面刮2面腻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较差的腻子需要在局部多刮几遍。如果平整度极差,墙面倾斜严重,可考虑先刮一遍石膏进行找平,之后再刮腻子。每遍腻子批刮的间隔时间应在2小时以上.

狼外婆 2016-07-05

 粉刷墙面步骤 墙面质量检查。   这一步要在收房阶段完成,大家首先应该全面检查房内需要刷漆的墙面是否坚实、平整。如果墙面存在大的裂缝和孔洞,应该建议开发商或物业重做。个别孔洞现象可使用石膏填补。   2.刮腻子前的准备工作。   确保墙面坚实、平整,用钢刷或其他工具清理墙面,使墙面尽量无浮土、浮沉。在墙面辊一遍混凝土界面剂,尽量均匀,待其干燥后(一般在2小时以上),就可以刮腻子了。   3.刮耐水腻子。   刮腻子前应该用2M以上检测尺测量墙面平整度,以确定要刮腻子的方法。一般墙面刮2面腻子即可,既能找平,又能罩住底色。平整度较差的腻子需要在局部多刮几遍。如果平整度极差墙面倾斜严重,可考虑先刮一遍石膏进行找平,之后再刮腻子。每遍腻子批刮的间隔时间应在2小时以上(表干以后)。   4.打磨腻子。   耐水腻子之后1—2天开始腻子打磨。打磨可选在夜间,用100瓦以上的电灯泡贴近墙面照明,边打磨边查看平整程度。   5.刷底漆。   清理打磨后的腻子表面的浮尘后,便可以涂刷底漆。底漆涂刷一遍即可,务必均匀,待其干透后(2—4小时)可以进行下一步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