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地毯 63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5
回收旧地毯一般是什么价位,一般的办公室用的价位?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6-07-05

石家庄二手地毯回收的价格也根据地区的需求量而定,大致在每吨1200-2200元不等(需要看地毯的厚度和材质而定),由于废旧地毯用途挺广泛的,所以价格比一般的布料价格要高,废旧地毯可以用于人工操场草皮的底垫,也可以用做地毯的底衬,或与塑料并用作为热塑料和橡胶混合物,用来生产复合式铁路枕木,用作繁复交通地区的混合材料,及农业应用领域(畜牧场铺设材料)等。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樱花 2016-07-05

得看是什么质量的,地区不一样差价也不一样,一平米我们这就得300多,质量还是不错的,还是自己去商场看看吧,选一个自己中意的,价格不主要,质量才主要。办公室地毯有方块状的,有整铺的,看你选择什么价位的了,一般的办公室用的价位就是五六十一平方,建议铺方块毯,后期在更换打理等方面都好些。

厦门旧地毯一般正常回收的话,在200元左右,不会高于500元,具体的要看你多大的面积,建议你找当地的回收公司看看。看你的新旧程度,和材质,羊毛的还好值点钱,普通的本来就不贵,还是旧的没什么市场,几块钱一个平方的东西一般人不得买旧的,清洗也不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