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装修风格 9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7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的家居设计方式,东南亚风格客厅吊灯好不好?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07-07

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 客厅设计 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但是这两年却逐渐沉寂。虽然东南亚风格每一次出现总会吸引无数人的眼球,但是极少有人愿意完全按照这种风格装修家,因为早期的东南亚风格太过奢靡和堕落,它最合适的地点是讲情调的酒吧和会所,大部分家具和装饰也不怎么实用,甚至经不起简单的收拾与折腾。但是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现在的东南亚风格摒弃了一些浮华,把耐看的元素沉淀下来,使其成为经典,这就是新东南亚风格,也就是经典东南亚风格。现在,新东南亚风格已经和简约、古典一样,成为了家庭装修的常备风格。总体来说,它是一种混搭风格,不仅和印度、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国家有关,还代表了一种氛围,简而言之就是在异国情调下享受极度舒适,它重细节和软装饰、喜欢通过对比达到强烈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6-07-07

东南亚风格装修近年来也在家装市场中掀起一股热潮,它华丽、大气的风范与欧美风格的装饰不相上下。东南亚风格装修最夺人眼球的则是它艳丽的色彩搭配,这是东南亚风格...

简单克制 2016-07-07

一、东南亚客厅装修设计 东南亚风格的客厅大都以大气优雅为主,设计上不矫揉造作,家具用料上常常采用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等,案例中的草编大地毯,很好的营造出自然质朴的感觉。用一些带有民族或是艺术气息的古画装饰来装点背景墙,全方位打造东南亚风格之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