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五金/配件 85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7
谁清楚航标卫浴三角阀的价格为多少?价格贵不贵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7-07

航标卫浴三角阀,4Bolina航标卫 加厚三角阀的价格为26元,意大利航标卫浴全铜角阀 三角阀 开关 FC109的价格为5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一般实体店的价格会贵些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6-07-07

你好,航标卫浴三角阀的报价不贵。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考一下:锌合金三角阀XHB7773报价:3.80锌合金三角阀,XHB-7116报价:5.8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对你有用!

梅子里 2016-07-07

航标卫浴三角阀的价格情况如下参考:1.玉环多田阀门厂的航标卫浴三角阀,型号是DT,规格是1/2*1/2,价钱是28元。2.余姚市久好洁具厂的航标卫浴三角阀,内径是14.3(mm),安装型式是螺旋式,价钱是2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