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装修预算 62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8
急求一份深圳90平米装修费用清单,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在多少合适

90平两室两厅装修预算在多少合适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7-08

你好,90平米新房装修预算清单如下: 一、90平米装修费用 1、90平米半包装修费用:3-4万元 。90平米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简单的房屋构造,温馨舒适的家。基础装修一万,建材选购:1.5万左右。总造价:3-4万元,半包。对于水电改造方面,需要另外加钱进行计算的。主材包括:客厅餐厅过道、地面800*800地砖(广东佛山) 、踢脚线、窗台贴地砖、门槛石(1米以内按1根收1.5米以内按2根收1.6米按照3根收。卧室(宜家)复合地板。厨卫用品: 厨房、厨房吊柜 、(洗手间+厨房)墙砖、 ??蹲便器、橡木洗手柜、 实木房门、卫生间门+厨房门、门锁洗菜盆、洗菜盆水龙头洗衣机龙头、铜三角阀、不锈钢地漏、淋浴花洒。半包主要是:水电隐蔽工程、泥工人工加辅材、木工人工加材料、油漆是人工加材料。 ??主材部分是:龙头卫浴、灯具、瓷砖、地板、大理石、室内门、部分五金等。9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半包,从客厅,餐厅,随意的角落布置,展现出一种从容的随性的生活。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6-07-08

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左右;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左右;高档装修费用:15万元左右;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旅行者47 2016-07-08

在深圳90平米普通装修预算大概要准备个8-9W左右哦,如果就只是半包简单装修费用大概要500元/平米。用的装修材料只能算是一般的,具体还是得根据你的要求,及施工工艺来决定 。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