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办公楼 59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8
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系统如何破解?步骤很多吗?

被采纳

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系统如何破解:1、你在电脑上下载一个“汉王门禁考勤软件”,2、将考勤机上的信息通过U盘导入到软件中(软件里需要你将考勤人员名单输入到“人员管理”中,在”数据管理“里选择“考勤记录”-“从文件导入考勤记录”将考勤数据导入,)3、修改“考勤规则”4、“考勤报表”中选择部门、人员、日期、报表类型后,点击查看报表你就能看见了。(想做成电子表格的话,右上边有个“导出到Excel”)。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6-07-08

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系统的破解方法: 1.通过网线,连接到考勤机,然后就自带的软件就可以清除。 2.这种方法有两个前提条件(知道考勤机的IP,如果网络传输设置密码的话,要知道传输密码) 3.如果条件符合的话,在软件的设备管理里面,清除管理员就可以了。

听时间的话 2016-07-08

1.汉王人脸考勤门禁一体机,汉王人脸考勤机E356A,济南汉王 1850.00 2.汉王人脸考勤机,济南汉王考勤机,考勤机,汉王人脸 950.00 3.汉王E350A 汉王人脸考勤门禁机,济南人脸识别500人容量门 1750.00 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