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玄关 10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8
木工做的一般的饰面板电视机背景墙,人工费要多少钱一平米?有没有更好的建议?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6-07-08

我们装修中,都离不开木工阶段。那么,家装木工的费用是如何收取的呢?家装木工价格虽然各地人工费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劳动力的流动性相当普遍,所以,地域差异不是十分大。家装木工的价格,一般只能根据复杂程度、工艺难度来洽谈,一般的业主不可能了解这些情况,所以有时候木工会要价高一些。 一般装修,木工部分为大头,约占总工程量 70%,其中工费为木工部分的 40%;只能告诉你,工人的工费:技术工人(俗称大工)120元每天,小工(也就是指打杂的,给技工帮忙的)每天工资80元。因为全国各地的装修报价都不一样,即使是一个省内也不一样的。家装吊顶一般都是木龙骨吊石膏板顶,餐厅和酒店等大型吊顶都是轻钢龙骨吊顶。价钱都不等的。我们经常算的是15快钱一平米左右。地板龙骨是200块/平米。大衣论个计算。双开门的800。三开门的1000。依次上加。现在都没有做木门的了,现在衣柜一般都是玻璃推拉门。但木工的价钱没有什么变化。书柜一般是1米400。再就看你做什么样的造型,再定价格包工的人肯定得赚点钱,除了工人的工资外,剩下的就是他的利润了做衣柜、鞋柜、酒柜、电脑桌、书柜,得看你做哪种工艺的了。举个最常见的吧,很多家里做衣柜都是做的白亚光工艺,也属于比较上档次的了。这个是按照平米收费的,包括油漆工的人工费,每个平米是150元-200元做电视墙,分复杂程度来定,不过我可以给你一个适中的价格,就是一个电视墙人工费600元。墙面乳胶漆的价格是每个平米15元。吊顶的话,得看复杂程度了,我也是给你一个适中的价格吧,客厅吊顶800元一个,餐厅吊顶600元一个,厨房吊顶400元一个,卫生间吊顶300元一个。做门和门边线的话,包括木工,油漆工,一膛门及门边线的价格是300元-400元一个。(上面说的价格都是不包括材料费的,只是人工费).家装那么。木工价格怎么算?木作人工费一般是按件、按柜体表面积、按高低柜体的宽度(米)计算、或者按工日计算。还得看你是打算包日工,还是包项目。包日工:一般木工工人在220-380元一天,工作9个小时,管吃管住。但是磨洋工的现象普遍存在,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监理来管理才能按时按量的完成工期。分项目:一般来说吊顶(直线)40块钱一米,平顶60块钱一平米,假梁50块钱一米,墙面造型饰面板(直线)60块钱一平米,石膏板假墙60块一平米,石膏线8块钱一米。 关于家装木工的分享,就讲到这里了,不知道你清楚了没有呢? 以上报价都是普遍值,不含料,只有工费,还有很多因素导致变化,比如房高,工期要求,工艺要求等等。还要结合你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定。最好先去了解下市场行情,不然行情如果不是很清楚的话,木工师傅的要价也许会高一些。好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6-07-08

80平米房子装修大概要多少钱: 要看你怎么装修哦 差不多13w 主要是这样的: 地板砖(包括厨卫阳台):材料8800 安装4000;管线(水电):材料2000,安装2000; 封阳台(包括卧室和生活阳台):7500; 木工:材料13000,人工11000(房间小 打的柜子比较多 包括厨房橱柜吊柜、餐厅柜、大小卧衣柜、阳台和小卧书柜、电视机柜、背景墙等,含客厅餐厅吊顶,不含衣柜门); 油漆:材料7000 人工费7000(含刮瓷粉); 卫生间的浴柜、坐便器3000;房间门1000元/道。 其他花的基本上都是零星的东西、家具、电器等。 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小小梦想曲 2016-07-08

你好,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大家的喜爱。电视背景墙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 石材背景墙的高档材料,一般都是选用石材,尤其是电视石材背景墙,也是大户型居室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不但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更是体现主人品味与个化的特殊空间。它制作有多种方法,石膏板造型、铝塑板、马来漆、涂料色彩造型、木制油漆造型、玻璃、石材造型、还有贴墙纸等方法。 制作时应该考虑:如果是挂壁式电视机,墙面要留有位置(装预埋挂件或结实的基层)及足够的插座(建议:暗埋一根较粗的PVC管,所有的电线可以通过这根管穿到下方电视柜是(DVD线、闭路线、VGA线等)。考虑客厅的宽度:人眼睛距离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客厅狭小。考虑沙发的位置,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考虑电视机上方的灯光呼应: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灯光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免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木工做电视墙时,看着空调插座,不要把空调插座给封起来了,要封要把插座也挪出来。造型墙面在施工的时候,应该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虑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如果没有设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该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 以上关于电视背景墙石材的介绍,因为背景墙装饰设计可以画龙点睛出整个居家的装修风格,以及居家主人的文化品位。所以们应该非常重视这一块的装饰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