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装修预算 62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9
上海七十三平方米装修费是多少?哪家装修公司装修比较环保?

上海七十三平方米装修费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7-09

由于物价的上涨,工人的工资也是跟着上涨,装修一套房子当人工费的就是很可观的,所以装修房子很多人就会前期做好装修预算,就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应该做多少钱,装修预算这一步是很关键的,那么装修人工费报价大概是多少,装修人工费都包括哪些项目? 1、拆墙(含清理):45元/平方米;水电改造:按平方米或米计算人工费,但一般以米计价,电改造12元/米、水改造16-17元/米;原墙面基层铲除(含恢复):7元/平方米 2、木作工人人工费:石膏板吊顶35-40元/平方米、做衣等120-150元/平方米 3、刷漆工人人工费:乳胶漆14-16元/平方米;油漆中的透明漆30元/平方米、白瓷漆40-50元/平方米、有色漆50-70元/平方米 4、贴墙地砖的人工费收取,一般按照砖的大小和铺贴形状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瓷砖规格大于等于300×300的,按30元/平方米计价;小于等于200×200 的,则要80-90元/平方米;若大于800×800一般按照70-80元/平方米收取人工费;如果铺设的形状非常规,比如一些菱形铺设,则按照 30-40元/平方米收取 5、墙砖的腰线以15元/米计人工费,脚线以10元/米收费;甚至连厨卫地砖铺设到下水管处,需要封下水管都明确收取人工费60元/根 6、安装开关插座、吊灯时,电工会按照不同的收费标准进行安装。具体的人工费用行情为:开关插座5元/个、筒灯射灯5元/个、一般家庭用灯20-30元/盏,一些特别大的水晶吊灯起价50元/盏 关于装修人工费报价就介绍到这,以上提供的价格仅供参考,每个地方的价位也会有所不同,总之,装修也是分淡季和旺季的,对于旺季装修而言,装修人工费自然也稍高一些,所以这个人工价格存在浮动现场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大家自行把控。

其他回答(共2条)
jubaolei 2016-07-09

由于市场上各种各样的装修公司层出不穷,价格高低也层次不齐,但是归根结底装修费用无非由施工管理费、主材产品费、设计费、基础装修费、软装配饰产品费和土建改造、加建费用及税费等部分组成,那么业主只需要管理好这几大块的支出了。在确定设计费之前,最主要的是要确定装修档次,档次不同价钱也自然不同。目前家装市场造价在1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

念而不见 2016-07-09

如果只有地面面积,没有墙砖,人工费1000多元,西安是每平方米30元,不知道你哪里人工费是多少钱一平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