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装修预算 9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9
墙面抗裂处理(网格布),人工费?材料费啊?求问

客餐厅过道及主卧报价写了一半,下一半在下一个问题

被采纳
HAM 2016-07-09

你好,你问的是不是外墙保温涂料的施工工艺啊,要是这个的话,具体方法如下: 1、基层检查与处理:基层墙体应毛糙、基本平整,如偏差太大,先用1:2水泥砂浆找平。混凝土表面要刷界面剂。用喷枪将界面剂均匀喷在基层表面,而后抹保温砂浆。墙面阳角及易磕损部位应按设计先做好护角。施工前先用水润湿墙面。 2、灰饼冲筋:按照保温层厚度设计要求用保温砂浆做出灰饼冲筋,灰饼最薄处不小于3㎜。 3、现场制备砂浆,稠度满足施工要求及操作要求(无干粉团存在)。 4、保温层施工:保温层施工时应视设计厚度分道施工,第一遍厚度不宜超过10㎜,第二遍保温砂浆厚度不宜超过20㎜,涂抹时应用抹刀抹平压实。分层抹灰的时间间隔一般在24小时以上。抹灰时顺序按照从上至下,从左至右的方向进行。 5、抗裂砂浆的施工:待保温层基本干燥后,在保温浆料上抹抗裂砂浆,将第一道抗裂砂浆用抹刀抹于施工好的胶粉聚苯颗粒砂浆表面。24h后,按第6点网格布的施工后,将第二道抗裂砂浆抹于耐碱网格布表面,用抹刀抹平。 6、网格布的施工:按照分格缝间距裁剪好网格布。在搓平后的抗裂砂浆面上压入网格布,网格布平面之间的搭接宽度应不小于50㎜,阴角处的搭接不小于100㎜,阳角处搭接不小于200㎜。网格布铺设平整无褶皱,砂浆饱满度达100%。 7、施工至此,可进行涂料饰面的施工。拌好的材料应在4小时内用完,保温层养护时间约为5-7天。 8、界面剂.抗裂砂浆.网格布等材料进场需报验,不少于6组,胶粉聚苯颗粒做不少于6组试块,保温验收每1000平方一个批次,约50个检验批。外墙节能构造现场钻芯检验不少于3个芯样。涂料进场报验,验收每1000平方一个批次,约50个检验批。 以上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6-07-09

您好,基层墙体处理→吊垂直、套方、弹控制线→用保温材料作灰饼、作口→抹第一遍XR无机保温材料,24小时后→抹XR无机保温材料,表面铺设耐碱网格布→平整度、垂直度验收,晾置干燥,72小时后→清除保温材料表面层耐碱网格布,抹抗裂砂浆、铺压耐碱网格布→抹第二遍抗裂砂浆→抗裂防护层验收→保温施工整体验收→饰面层施工。 1:先将耐碱玻纤网格布按照楼层间尺寸裁好,抗裂砂浆一般分两遍完成。先在保温层上抹第一遍抗裂砂浆,厚度控制在1~2mm. 2:接着竖向铺贴网格布,网格布自下而上,用抹子将网格布压入砂浆。搭接处上网压下网,搭接宽度不得小于50mm,先压入一侧,再抹宽度为了100mm的抗裂砂浆,后压入另一侧,严禁干搭。网格布铺贴要平整、无褶皱,饱满度达到100%。 3:抹第二遍抗裂砂浆并找平。用抹子将抗裂浆料压入网内,要求将网格布与基层粘实,粘结层要薄,抗裂砂浆层的总厚度控制在3mm.

外墙保温的价格主要有以下几部分组成:1.材料费;2.人工费;3.管理费及税金等。其中第一项中包括:粘接砂浆,抗裂砂浆,苯板,网格布,锚栓等。聚氨酯现场喷涂大概2‘5CM厚的,价格在115左右。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