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卫生间 8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09
新买房子的厕所在东北角,是不是风水不好,有没有补救措施的啊?

新买房子的厕所在东北角,是不是风水不好,有没有补救措施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7-09

风水好的房子有很多,这里没有你的户型图,所以不太好分析。我这里大概给你从两个方面来说吧,一是从内环境,二是从外环境。从这两个方面就大至可以看出你说的房子的风水好不好了。 内环境: 一、卫生间位置至关重要,厕所如果处于屋子的中心地带、西北角者,为最大的不吉。 二、吉位充分利用,主卧在西北、西南;厨房、厕所在东南、东。 三、室内没出现两门相对的情况, 四、户型形状不会太怪异 五、户型不缺角,特别是家居中最重要的几个方位:西北、西南、东北和正东这四个位置是不能缺的。 六、户型的儿童房不应该设在西北乾位。 外环境: 一、看楼时周围的地势平坦,宜后高前低,所谓低是有讲究的,宜缓缓而下的,切忌步步下陷,急坡或是悬崖峭壁。 二、楼盘前面是否有反弓道路,直冲道路或是U型高架桥,三叉路口处,死胡同处,孤楼独起,玻璃墙强光反照处,地处前宽后窄,前高后低,这些地方都不适宜居住,严重影响财运,健康,升官! 三、户型建在依山傍水之地.因为风水的最基本的概念是山管人丁,水管财.众山环抱,藏风聚气,楼盘处在万绿丛中.前面有碧波荡漾的河流或池湖,坐北朝南,这就是最好之选。 大部分人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问什么样的户型最利财运,什么样的户型最有利感情婚姻,什么样的户型最有利工作等等。其实他们就是问房子的风水好不好啦!如果我上面说的两大点你还是看不懂的话那在买房的时候就最好找个专业的风水师陪同你一起去了。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6-07-09

厨房在一个家庭中起到很好重要的位置,特别从风水上来说,它在注意的方面就更多了,在风水学中位于东北丑寅方位的厨房为吉,艮方位为凶,因为在正东北方为土,东北背阳,而且有湿气,又有寒冷的东北风,风水书上称“表鬼门”。所以厨房在东北角风水的风水不是很好,那么我们就要对厨房的方位进行化解了。 (1)在厨房在东北角风水中,我们的厨房灶具应该怎么摆放,灶具在厨房中代表着创造力,因为这个是各种美味食物的制作的主要厨具。它代表的是创造力和贡献的能力。所以炉具在厨房中的设计在灶台的中央上面是最好的。而且厨灶采用不锈钢的材料最好。 (2)在古代认为炉灶的方向向南或者向东最好,因为东方属木,木生火对于厨房的风水有帮助作用,而且又可以配合着自然风,对厨房有很大的帮助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我们采用天然气或者电力做饭,就可以对位置有一个改变,但是还是要对风水做一个参考,在厨房在东北角风水中,我们就要保证厨房的油烟问题,否则带来的健康问题就不好解决了。 (3)在厨房在东北角风水中,厨房是用水、用火的地方,因此,要注意“水火既济”的调和,方能确保家道兴旺,无论厨房在哪个方位,厨房不能封闭,不然会引起火灾,而且厨房最好通风好,有阳台和后院对家里的风水会更好。

合格老公 2016-07-09

大家都知道方方正正的房子是比较好的,但是有时候土地有限,建成不方正的房子也是有可能的,卦位艮,代表少男,属土,俗称子孙山,主管人丁及后代的发展,同样影响家宅的长久运势,宜高大充实,不可低陷,不宜有厕所及粪池等不净之物,忌道路河流冲击。若东北方向受克或房屋缺角,则宜摆放丑牛的生肖物件,如牧童骑牛的物件或挂画来补充东北方之能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