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会展剧场 7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7-10
北京铝型材展厅设计价格是多少?展厅设计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6-07-10

北京铝型材展厅设计的价格一般在800元的范围。1.佛山市中璞铝业有限公司的铝型材展厅,产地是北京,价钱是650元每千克。2.北京粤恒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铝型材展厅,材质是铝制,价钱是550元每千克。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太平洋网友 2016-07-10

展厅设计价格一般就是7000元,我觉得也是比较合理的,展厅设计是展示设计的一种,展示的定义是以综合物、人、场等要素最佳空间关系为手段,以传达特定信息为目的的展览、演示活动。展览设计是指所有展览和陈列的视觉艺术,包括商场,酒店,超市等商业销售空间和服务空间的室内外环境规划,美化设计工作。价格来自于网络,仅供参考。

畅想意念 2016-07-10

你好,我了解到的报价如下:1.北京的航美铝制品有限公司的铝型材展厅的设计价格为1500元;2.北京的吉科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的铝型材展厅的设计价格为2300元;3.北京的凌奥铝制品有限公司的铝型材展厅的设计价格为386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