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会展剧场 66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7-10
上海天天厨房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地址在哪?上海卖厨房用品的地方哪家实惠?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6-07-10

A 上海天天厨房酒店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 B上海金鑫厨房酒店用品总汇 地址: 九星综合市场酒店用品区九星路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A上海天天厨房酒店用品有限公司地址:闵行区漕宝路六号桥南九星路28B上海金鑫厨房酒店用品总汇地址:九星综合市场酒店用品区九星路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