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饰 1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1
家居装修如何挑选与购买布艺沙发!有什么要点?

家居装修如何挑选与购买布艺沙发!

被采纳
柠檬 2016-07-11

介绍下济南布艺沙发的几个选购要点选择合适的面料  不同的面料特质赋予布艺沙发不同的外观、触感和质感。而同一类型的面料质量也有好坏参差不齐,一般来说,掌握一些基本的方法可以大致区分面料的好坏。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沙发面料有如下几种:纯棉沙发,绒布沙发,皮配布沙发,麻布沙发,混纺沙发。布艺沙发有又分为可拆洗的和不可拆洗的。在此时,我们应该注意它的做工是否精细,有没有掉线、开线等问题。沙发的座套、背套多为活套式结构,一般有棉布内衬的就是一些高档的布艺沙发,其他易污部位如扶手处等都应是可以换洗的。不同的面料有不同的特色。掌握这些面料的特色,然后根据您的需求,去选择合适的面料。  感受沙发的舒适度  沙发是您劳累一天后放松休憩的地方。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第一个动作便是将自己扔进松软舒适的大沙发中,感觉就像被温暖地怀抱着。所以沙发的舒适度是很重要的。可以从以下方面检查沙发的舒适度:  1、看沙发的尺寸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沙发的尺寸设计要适合人体生理结构的曲面为好。沙发座面高度应等于人的小腿加上鞋后跟的高度或略低的高度,大约是在35-42厘米之间。如座面过高,就会使两脚悬空,人体躯干重量会都压在腿部,背部肌肉紧张;过低,背部肌肉也未能处于自然状态,大腿部的受力面会减小,也会肌肉酸痛。可以亲自试坐以感知是否舒适,高矮是否适宜等。  2、检查沙发软硬度要适中,太硬或太软的沙发都会坐得腰酸背痛。那么,如何来判断沙发的软硬呢?如果你坐下去,你的身体被顿一顿,你感到人似乎是坐在硬板上,这种沙发就太硬了。如果你坐下去,身体下陷太深,有坐空的感觉,甚至感觉到沙发的底框,这种沙发就太软了。  看布艺沙发框架结构是否牢固  布艺沙发框架结构牢固与否直接影响到沙发的使用寿命。一般沙发的框架都采用实木框架,多以桦木为主,这种木材强度高,密度大,承重量也大。此外,如果需要,可以让销售员打开底来看,木料要光滑,没有树皮、断裂、虫蛀、糜烂等情况,而且要求横平竖直,没有圆形的弯曲。购买时可以用手向左右推动沙发,若感觉有晃动或发出响声,则说明结构不牢固。  考虑沙发的颜色和风格  布艺沙发色彩、图案非常丰富,选择余地很大。但挑选沙发时必须考虑家居整体装修风格,不然显得不协调。沙发的颜色与客厅装修色调要有反差。如客厅装修的颜色较深,选择亮色的沙发,如白色、淡绿色、天蓝色、橙色,以打破整个房间视觉效果的沉闷;地板和墙面的颜色较浅,沙发的色彩相对来讲要暗一点,可以选择灰色、胡桃色、黑色等。  看沙发细节是否完美  一般家具商家在介绍自己产品时都介绍自己的强项。对于那些避而不谈的内容,消费者应当加倍注意。如布艺沙发表面是否会起球、海绵是否有弹性、包布花纹是否拼接一致,缝纫针脚是否均匀平直和严密等等。其实,正是这些细节反映出沙发厂商的质量管理意识和水平,所以尤其要引起重视。  顾家家居的生活专家表示,以上是济南布艺沙发的几个选购要点,对于年轻朋友们装点现代家居会大有助益。尽管布艺沙发图案漂亮,坐上去舒适,然而人们又总会担心布艺沙发的清洁问题。其实,现在的布艺沙发套都可以拆洗,如果觉得有必要,我们甚至可以为沙发订制几件不同的“外衣”,随时可以给沙发“换装”。顾家家居是济南布艺沙发中的先行者,而作为家居业内首屈一指的品牌,顾家家居始终以“细节成就舒适生活”为理念,致力于优质产品的创新、研发,随着布艺在现代家庭中越来越受青睐,顾家家居布艺沙发将在家居天地里演绎出一股全新的、深具艺术魅力的时尚新潮流。?

其他回答(共2条)
影之名 2016-07-11

布艺沙发,颜色活泼靓丽,特别抢眼,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沙发类型。布艺沙发什么牌子好呢?一起来看看你就会知道了。 1.爱依瑞斯布艺沙发 爱依瑞斯布艺沙发是国际软体家具的领导品牌。在爱依瑞斯布艺沙发成立的时候,就把“制作最舒适沙发”作为自己企业的座右铭,爱依瑞斯布艺沙发永远都将产品的舒适度放置在第一位,其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意大利设计师倾情的设计理念,对其布艺沙发产品做出非常完美的设计与打造,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斯可馨布艺沙发 斯可馨布艺沙发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沙发企业,其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斯可馨布艺沙发具有很多种风格,其中有美式风格、欧式风格等等。其布艺沙发就具有时尚软体系列、温馨软体系列等等。 3.左右布艺沙发 左右布艺沙发是一家专业生产沙发的企业。布艺沙发是于1986年在深圳市创立的。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左右布艺沙发具有软体沙发、沙发茶几、办公系列沙发的产品,其采用的是进口皮布面料,结合了东方人体格特征,开发出大量的中国家庭的高档布艺沙发。 以上是关于布艺沙发的品牌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进行选购沙发品牌哦!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7-11

成都小户型沙发怎么选: 1.选择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因此,小编推荐小户型选择布艺沙发。 2.选择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小编根据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 3.选择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但是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择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 4.选择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 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一般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