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生活常识 86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7-11
想知道,特百惠水杯子那么贵的原因是什么?特百惠杯子真假鉴别技巧,价格?

被采纳
AKB48love 2016-07-12

特百惠杯子真假鉴别技巧 1,特百惠有几个特点: 2,第一,特百惠的盒盖或者底部会有特百惠英文字母标志; 怎样辨别特百惠水杯真假 3,第二,在色彩什么方面一眼就能分出来的,它的产品对光都有很强的通透感的,基本都会感觉很有质感,里面均匀无气泡; 4,第三,很多商品给人的感觉像钢化玻璃制品的,它的感觉是仿制品仿不出来的。 5,也有很多人怀疑,不是假的为什么网上比实体店便宜那么多?怎样辨别特百惠水杯真假?网上便宜的特百惠主要来源在于: 6,一是分销商,直接上网销售,他比专卖店拿的折扣要低,而且量大,有优势,所以网上卖相对来说可以低些。 7,二是要关门的店,很多特百惠的店卖的都不好,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个东西的价值,总感觉塑料杯哪能那么值钱,买的人少,所以关门的很多,关门前清货也很正常。 8,三是跑量的店,因为特百惠是有换购商品的,进的货越多,那么换购商品的配额会越多,网上一般不讲积分换购的,所以换购商品留在店里,等换购期过了,可以按正价出售的,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据我所知,基本上也就这三个来源了。 9,至于售后方面,现在公司是规定谁卖谁承担售后的,原来特百惠的东东是在任何一个店都可以承担售后的,但由于现在网上太乱,而售后对于正常的专卖店来说,换货周期比较长,所以一般现在专卖店都不会承担不是自己售出商品的售后的。对比网上便宜的特百惠和地面贵的特百惠,其实并不在于商品的质量有什么区别,特百惠地面专卖店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软件部份,也就是服务部份。 10,地面店会教给你怎么去用它,特百惠的东东一般坏都是使用不当造成的,而它的使用方法和一般常规塑料制品不一样的,所以地面贵贵的是附加的服务。而网上便宜,就便宜在没有附加的这块,反正你用坏了,估计也不会给你去售后的,而不懂的人,用坏的机率会很大,或者是不会用,成了搁货。很多人买了,还说这东东这么贵不划算,其实是不会用哟。

其他回答(共4条)
meiliwa 2016-07-11

您好,给你的参考如下:  1,特百惠水杯500ml正品 便携创意运动塑料随手杯学生情侣透明杯子女参考价48.00 2,正品特百惠水杯子380/500ml 塑料便携新款创意防漏带盖茶韵随手杯参考价63.00 3,特百惠官方旗舰店正品水杯便携塑料带盖学生运动随手杯子430ml参考价5.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7-11

第一,特百惠的盒盖或者底部会有特百惠英文字母标志; 第二,在色彩什么方面一眼就能分出来的,它的产品对光都有很强的通透感的,基本都会感觉很有质感,里面均匀无气泡; 第三,很多商品给人的感觉像钢化玻璃制品的,它的感觉是仿制品仿不出来的。 也有很多人怀疑,不是假的为什么网上比实体店便宜那么多?怎样辨别特百惠水杯真假?网上便宜的特百惠主要来源在于: 一是分销商,直接上网销售,他比专卖店拿的折扣要低,而且量大,有优势,所以网上卖相对来说可以低些。 二是要关门的店,很多特百惠的店卖的都不好,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个东西的价值,总感觉塑料杯哪能那么值钱,买的人少,所以关门的很多,关门前清货也很正常。 三是跑量的店,因为特百惠是有换购商品的,进的货越多,那么换购商品的配额会越多,网上一般不讲积分换购的,所以换购商品留在店里,等换购期过了,可以按正价出售的,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据我所知,基本上也就这三个来源了。 至于售后方面,现在公司是规定谁卖谁承担售后的,原来特百惠的东东是在任何一个店都可以承担售后的,但由于现在网上太乱,而售后对于正常的专卖店来说,换货周期比较长,所以一般现在专卖店都不会承担不是自己售出商品的售后的。对比网上便宜的特百惠和地面贵的特百惠,其实并不在于商品的质量有什么区别,特百惠地面专卖店的主要优势在于它的软件部份,也就是服务部份。 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