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醉猫| 水电改造 89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2
马桶水箱出水口漏水,是怎么回事?请大家告诉我怎么解决啊?

被采纳
追月 2016-07-12

马桶水箱是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先要找出马桶水箱漏水的原因,再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一般有以下三种情况: 1、检查冲水开关是否复位。有些抽水马桶的塑料冲水开关磨损久了偶尔会卡住,复不了位。一般重复开关几次便可复位。检查球阀下的排水口橡胶垫圈是否老化,密封不严,发现问题需要更换。 2、检查水箱球形浮漂与进水开关的连接处是否松动,浮漂到位而开关是否未关,致使进水不停,水满后从直立的泄水管流出,只要将浮漂和水阀开关连接处拧紧即可。若橡皮球阀损坏,密封不严,出现漏水,需要立即更换。 3、水箱漏水,基本上是排水阀的问题,查看水箱出水口胶塞的情况,出水口胶塞如有破损或是有异物阻塞而导致胶塞封堵不严,也会造成马桶流水不止。若水箱内补水管放置不正确,或多或少也会有所影响。 如果你的马桶刚买不久的话,也可以找商家售后上门来维修的。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给个采纳哦。

其他回答(共2条)

马桶是每家必不可少的,一个好的马桶可以给你带来愉快的体验。那么要怎么选购马桶呢? 一、重量? 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 二、出水口 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根据不同的口径),但是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三、釉面? 注意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 四、口径 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一般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五、水箱 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一般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 六、水件 水件直接决定马桶的使用寿命。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因为几乎家家都经历过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鉴定方法就是可以听按钮声音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 七、冲水 从实用角度考虑,马桶首先应具备冲刷彻底的基本功能。所以,冲水方式很重要,马桶冲水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喷射虹吸式。

小太阳言夏 2016-07-12

马桶是每家必不可少的,一个好的马桶可以给你带来愉快的体验。那么要怎么选购马桶呢? 一、重量?    马桶越重越好,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 二、出水口    马桶底部的排污孔最好为一个,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根据不同的口径),但是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马桶来“对距入座,否则马桶无法安装 三、釉面?    注意马桶的釉面,质量好的马桶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以后容易造成遗挂。     四、口径     大口径排污管道且内表面施釉的,不容易挂脏,排污迅速有力,有效的预防堵塞。测试方法,将整个手放进马桶口,一般能有一个手掌容量为最佳。     五、水箱     抽水马桶储水箱漏水除有明显滴水声响可断定外,一般不易发觉,简单检查办法是在马桶水箱内滴入蓝墨水,搅匀后看马桶出水处有无蓝色水流出,如有则说明马桶有漏水的地方。 六、水件     水件直接决定马桶的使用寿命。品牌马桶和普通马桶的水件质量区别很大,因为几乎家家都经历过水箱不出水之苦,所以,选择马桶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的水件这个环节,鉴定方法就是可以听按钮声音发出清脆的声音为最好。     七、冲水     从实用角度考虑,马桶首先应具备冲刷彻底的基本功能。所以,冲水方式很重要,马桶冲水分为直冲式、旋转虹吸式、漩涡虹吸式、喷射虹吸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