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水电改造 99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7-12
一楼厨房下水道漏水大家有没有好的处理办法?不找人上门维修要怎么办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7-12

下水道漏水要怎么维修,我想大多数的人都是请专业维修人员来帮忙吧,今天我就简单介绍几个解决下水道漏水的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1.大多数人的解决办法就是找专门维修解决下水管漏水的工人,其实不然,很多时候只要找对了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我们自己就可以动手解决下水管漏水的问题。如果是下水管破裂,更换新的;如果是零件松动,可以找扳手,把零件拧紧,再用专门的胶粘剂,用布袋或者其他材料缠绕水管。 2.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如果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以后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买一些胶粘剂、玻璃胶等之类的产品来解决。 3.可以买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下水道漏水的解决方法就介绍完了,掌握了这些知识你就不用在去忙着找师傅帮忙了,自己也可以动手解决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6-07-12

一.首先拿出购买的下水器,把面盆下水器的下端的固定件和法兰盘拆开,再把面盆下水管的法兰盘紧扣在面盆底下,一定要把法兰盘放紧,放紧之后,就可以把面盆放在台面上面,面盆下水管的一端对准好台面放面盆的洞口。 二. 根据上面的面盆下水管安装步骤之后,接下来,在面盆下水管的适当位置缠绕上一些防止渗水的带子,然后再把面盆下水管的另一端对准下水道,也就是排污水的管道的洞口处,进行调整,把面盆下水管的配件或者零件拿出来,用扳手拧紧下水器与下水管道的接口,这样安装完了之后,在看面盆下水管的两端是否调整匀称,有没有拧紧等。 三. 根据前面的两个面盆下水管安装步骤完成之后,差不多也就安装完成了,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检查了,检查在安装的过程中是否没有弄好的零件或者放平整没有。检查完没有错误之后,就开始在面盆里面防水进行测试,从侧面反应下水器是否有漏水情况。如果没有漏水或者渗水出来,就说明面盆下水管是安装好了;反之呢,则还需要你在重新检查一遍或者重新安装一次。最后,希望小编讲解的面盆下水管安装方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7-12

厨房是我们煮饭和洗东西的地方,时间久了就会产生各种污垢和气味,厨房下水道反味这是大家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厨房下水道反味对室内环境空气都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不知道厨房下水道反味怎么处理,那我们应该用哪些方法来除去厨房下水道的反味呢?下面我就来和您说说解决厨房下水道反味的一些办法: ??厨房下水道反味解决办法 一、检查下水道是否通畅,有无异物影响排水。如果有堵塞,可以往下水道里倒适量的碱,这对去除管道内的油脂和铁锈比较有效。  二、如果下水道没有堵塞,却返异味,可以利用水密封原理,用薄塑料袋装上清水,封紧袋口,放在下水道的口上盖严,起到封闭气味的作用。此外,最好同时保持下水道口的碗状存水结构中存有清水,这样更能有效阻止异味冒出。  三、只要削一些山药皮,将它们放在水中煮大约10分钟,锅里的清水会渐渐变成茶色,将煮好的水喷洒在下水道口,就能很快消除异味。 下水道返味主要是由于废物残渣发酵而导致的,山药皮煮后,其中含有的苯醌成分就会溶解在水里,与发酵后产生的臭味直接接触,使其消失。  四、如果只是普通的下水管道反味,可以在上水道加一个过滤的金属网盖,把头发,菜渣之类较大的固体过滤出来。然后下水道口的位置可以用网状的袋子,盖在下水道口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袋子一定要固定好,不要被大流的水冲下水道里面。 以上就是我今天提供给大家关于厨房下水道反味怎么办的相关小知识,给您做个参考吧!不同情况选择的方法也不一样的,建议您根据自己厨房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处理方法吧。很高兴为您解答,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的话,就点个赞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